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假装多好~

这两天的心情真的很很很不好!只要是坐在电脑前,就有种很伤心,很想哭的感觉了,真的很想哭!我不知道我究竟是为了什么事情感到那么伤心~也许我是假装不知道吧~讨厌,做什么事都很没心情~很烦耶~我根本就想不到要怎样开心些!哎,昨晚又再发恶梦了,这次不是鬼怪的。。。但也蛮“恐怖”的,不想解释是什么~我不希望那梦是真的,我不想要我认识的朋友都不理我~我害怕孤单,更不喜欢孤独的感觉~只想说我很不快乐~谁可以救我?烦透了!心情很低落!关了电脑,独自一人到房间里哭,以为睡醒后会好一些,怎知道,心情还是一样差~有增无减。要哭都哭过了,道歉也弥补不到什么,更何况这都不是任何人的错。再怎样伤心,我只能面对事实~再不舍得,也没办法,这句话说得没错,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没有得勉强!之前几天都过得很开心的,但现在呢?我找不到快乐的理由...失去方向了!让我高兴的理由很多,让我伤心的理由也不少~

Photobucket

9 comments:

huikit2001 said...

Dont be like that...why are you so sad...not good for health o...I dunno what's wrong...but..dont because of that thing u r sad..It's not worth it....I know u cant smile..but try o...^^

chenmimi said...

i dont know why....try?how to try?

huikit2001 said...

Try lo...^^..why so sad..

chenmimi said...

how i know...:p who translate for you?

huikit2001 said...

i read myself...Dont be sad anymore ok...

chenmimi said...

har?so clever wor...

huikit2001 said...

^^...hai hao la..

chenmimi said...

then next time i use bahasa tamil...

huikit2001 said...

blue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