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年快乐~

今天是2009 年的第一天,
hiewww....总算我度过了2008年的365天~
365天里,
喜,怒,哀,乐的事情发生,
虽然间中有一些非常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但这四个“兄弟姐妹”是每个人必定经过的,
所以我们更要坚强面对种种的波折~
勇敢地面对人生~
新的一年,当然要有新希望啦!
嗯,在这新的一年里,
我要好好规划一切了,
不要再像以前那不坚强的eunice了~
我,不要再为了那一点点的事情就哭泣,
我,不要再不带眼识人了,
我,要当个很happy的eunice~^^
送给自己的一句话:
放弃该放弃的,也许放下了,还会有更美好的人或事在眼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