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又发恶梦了!考undang

1月5日

我又被恶梦吓得惊醒了。
梦到有个变态佬他竟然很变态的从后面抱过来却不肯松手,
惊醒后, 床还在摇动。。。
可能真的很怕吧!
马上把被子盖德紧紧的。
也许是昨天那件事吧!
不过还好,
昨天的没对我“动手动脚”。

考undang

我终于甘愿去考undang了~
带着很紧张的心情去到那里,
手上拿着那本书不放,
简单来说就是书不离手。
就是因为怕不及格啊!
如果不及格就完蛋了。。。
坐了很久,等了很久,
终于到我的turn咯!
很紧张,
告诉自己要放松些,
说真的,
那本书我读了好几遍了,
(每次都是在不专心的情况下读的)
如果不及格,
我就不叫eunice了,
虽然读了好几遍,
但我还是没有信心我能及格,
不知道为什么。
每一题我都很仔细的去做答,
别人说容易,
但我觉得还可以啦!
容易不到哪里去~
正当我知道成绩结果是及格后,
我真的很开心,
更神经的是,
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sot了,如果告诉其他人的话,我一定会被取笑)
我还坏蛋到捉弄妈咪说我不及格,
她真的信我。。。
(不信才怪,她知道我的"pattern"的啦!哪会及格的。)
恭喜eunice咯!她终于可以学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