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贺年片~


哇~好多的贺年片。这些都是历年来收到的~今年的收获呢,是0 收获,那些远方的亲戚都失踪了,他们不念亲情。(哈,我学“家好月圆”的“sa姨”。)刚才在收拾,打扫,hieww...好忙,好累噢~o_O 好期待新年的来临,因为可以把自己打扮一番,平时我都不来这一套的,所以那是为什么我那么期待~^^听到表姐说年初一要怎样,又怎样的装扮时,我就心里想,我要比她更好。看,我是不是超kiasu的,哈哈~是酱的啦!That's why 她们妒嫉我。。。

3 comments: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哇,还有贺年卡可以拿哦,我最后一次拿好像是form 1耶。你能拿到那么多还算不错了,虽然今年没有...

没办法咯,现在啊,每个人SMS罢了(我也是其中一个),时代进步,手机便宜,写贺年卡的人只有勤劳的人罢了。哈哈...

chenmimi said...

嗯,看来我应该要知足了~对啊!用手机很方便。

E-ME-MAI said...

有可能人家都没有想过要和你比,或许,你多心了?但,无论如何,我手指凹进不凹出,你要比?我当然会给你moral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