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我要安全感~

1月4日

为了要和姐姐一起去买新衣,
就跟了她一起去jusco,
等她放工后才去买。
我早就知道我在那里会很闷的,
所以就带了undang的那本书去那里解闷,
顺便从新“温习”一遍,
不然如果不及格的话,
我就要再浪费妈咪的钱了,
我不要浪费她的钱。
一个人在那里逛闷街
真的很闷,
很孤单。。。
逛到没东西好看了,
就独自坐在靠近popular那里的椅子。
(其实我觉得有点远)
我觉得我像是看人多过看书,
全部在逛街的人都被我看完了,
(夸张,开玩笑)
过后就有两个"ah beng ah seng",
一个穿黑衣,一个穿白衣,
一眼看上去就知道不是好人。
(哼~我管你,有几衰,就唱几衰,由其是黑衣那个)
其中一个黑衣的就走过来坐在我隔壁,
他说:“小姐啊!。。。。。。”
我马上拿了袋子就走掉了。
我不喜欢这样的耶!
我才没拿么cheap要跟你这种人聊天。
(我不是坏,我不是没礼貌,我不是不尊敬“老人家”)
只是这是我的性格啊,我不喜欢和陌生人聊天的,
最由其是这种。。。
当时我很害怕,
我怕他们会跟踪我,
于是我就加快脚步,
我害怕得手脚都像结冰了,
我害怕得发抖了,
我害怕得眼泪差点飙出来了,
但是我强忍着,
因为我不能在大厅广众的面前流泪。
当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好,
我去找了姐姐, 向她诉说。
但我不可能要在她做工的地方等她放工,
我就自己找个比较多人的地方坐。
终于5点了,姐姐终于放工了,
终于松了一口气。。。
害怕的感觉消失了~
afraid no more~
我怕了~
我真的怕了!
我缺乏了安全感~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