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案发地点~虚惊一场!

昨天匆匆忙忙吃完午餐后,就赶紧去冲凉了,因为要去美容院做facial(说到好像什么贵妇人那样),而且妈咪还要载表妹放学,顺便去hair studio剪发。我必须和时间赛跑,否则她们不等我就跑人了。如果她们不等我,我真的会哭,哈哈!小时候都是那样的~爱出去。

在美容院里,我等到快闷死了,还好有最好听的电台myfm,哈哈!要不然hor,后果不堪设想咯~由于嘛,要新年了,所以电台当然会播新年歌,呃。。。还蛮喜欢听“祝福你”,和“庆祝”这两首新年歌的耶!喂喂~不是杨丞琳的庆祝噢!>.<

对hor,爹地今天没吃晚餐,他有dinner,爽!妈咪一定会带我们去外面jalan -jalan cari makan的。:p 我们三个都想了很久,不懂要去哪里吃。后来姐姐就想到要去Green-i cafe吃晚餐的,怎么知道,我认错路,then hor就missed掉了!我后来才想到在哪里。没有错的话,好像是在Pure Bar那边附近呱~Hiewww....过了,错过了~下一次吧,下次才去,都不懂还有没有下次了。

Then妈咪就提议说,不然就去Melaka Baru的Old Town Village吃晚餐,我们带有点失望的语气说:“ok咯!”不是因为要去那里的失望,而是错过了Green -i cafe。原本妈咪说要吃煮炒的,我们两姐妹很抗拒,就说:“Yer,不要煮炒,balik-balik吃煮炒。”说真的,有点讨厌吃煮炒的咯!我prefer吃一些比较special的。赫赫,生在福中不知福。其实也不是的啦!就,如果你活到那么老,你却没品尝一些美食,也是活到白费的啊!至少我们曾经有试过粗茶淡饭,或是山珍海味,这才是一种人生的享受。

从早去到晚,八点终于回家去了,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去冲凉咯~突然间,我大声喊叫起来,不知情者一定心里想:你有病啊!发神经啊!看到鬼啊!等等的猜想,对不对?你知道我看到什么吗?我看到,看到有一个。。。。
------------------------
---------------------
-------------------
-----------------
--------------
-----------
---------
-------
-----
---
贼在我的房间里拿着一把刀,指着我说:“你不要出声,赶快把你的钱和全部贵重的东西交出来,否则你人命不保!我会把你砍死!
我当场吓得花容失色,乖乖地将我的“财产”交给他。可是他却不放过我,他说我骗他,他要我彻底地将所有贵重的东西都通通交给他!之后,他把刀指着我说要砍死我~chop,他真的砍下去了,当时我。。。。。
------------------------
----------------------
--------------------
------------------
----------------
--------------
------------
----------
--------
------
-----
---
其实以上的都是我自己在imagine出来的,不过的确是有东西在我的房间里,可是那是一只很肥
很大条的壁虎,吓得我...无话可说,姐姐见状后就问我什么事,我就只回会回答:“你看,你看...."
然后她也大叫起来...我们俩像疯婆似的。我就下楼向妈咪求救,姐姐就在楼上做"guard"。妈咪拿了那个打苍蝇的拍把那只可恶的壁虎给打死了~案发地点是在我和姐的房间里,想起来了都心有余悸。piak,掉到地上去了,它的尾巴断了,yer,更geli的是,它的尾巴还在摇动着,我看了都觉得很恶心。难无阿弥陀佛~我们不是有心的!对不起,希望你在极乐世界过得很好,赶快头胎好好做人。

13 comments: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ceh.. =.=" 我还以为中间那部分是真的
原来现实是一只壁虎=.="" ...壁虎比较不可怕,我比较怕较大的四脚蛇。嘻嘻...

Neighborhood-Justin said...

哇!
下了我一跳呢!還以爲上面是真的呢!
女人嘛!
都是怕蟲的!哈哈!
green i-cafe跟pure同排!
嘻嘻!

chenmimi said...

Re~4生1人2韦3月
哇,我在想如果真的有四脚蛇在里面,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呢。。。一定完蛋了,不知道要叫谁来捉。

chenmimi said...

Re~Neighborhood-Justin
哈哈!是咯!你也知道的嘛~女生嘛~你也知道green-i cafe 在那里噢~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green-i cafe 在哪里?东西好吃吗?有机会我也想try吃,讲到吃就流口水ing >.<

chenmimi said...

Re~1(不会)4韦2东5月3人6生
green-i cafe 在pure bar附近,你知道pure bar在哪里吗?如果你知道,它就在那一排罢了~我没试过窝,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下次有机会想去品尝下~嘻嘻!

E-ME-MAI said...

哈哈,你几时开始酱会篇故事哦?

chenmimi said...

Re~E-ME-MAI
己时啊~呃~不久前,有灵感的时候就会篇故事,没有的话,就脑袋空空。赫赫!

E-ME-MAI said...

嘻嘻,傻婆,说真的,那只壁虎挺吓人的。然后,我们有的晚餐也不差。那气氛很好。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有疑问哦......

那只壁虎被你妈妈一‘拍’就‘致命一击’‘一命呜呼’往向‘极乐世界’去了啊?

chenmimi said...

Re~123456
对啊~它动一动,就“奄奄一息”了~就往“极乐世界”去了~有点...有点...对不起它~可是很抱歉,并不是特地要杀害这小生命的。我们三个都不敢用手捉,只好用拍的了~

chenmimi said...

Re~E-ME-MAI
是咯是咯~真的是吓死人耶!对啊!非常丰富的晚餐~yummy yummy^^希望还有下次~妈咪的泰式鸡扒饭,赞!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eunix

还好壁虎比较大只,打下去时应该不会扁掉,如果是小只的打下去一定‘棉’掉,到时一定很恶心又难处理它的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