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学驾车噜~

刚才hor,爹地的朋友载他回来,然后下车时就看到我,那个uncle就跟我爸说:“哇,酱大了啊!”然后就接着说:“有男朋友吗?”我爸马上回答他说没有,我就马上摇头,哈哈!是他们不给我交的。还记得那时被他们骂死嘞,难道我还不怕咩?都不敢交了,怕中骂,可能很多人都会问我:“哎哟,你都几岁了!”没有变,家有家规。不可以就是不可以,no money no talk,不过他们也没有要我的money啦!嘻嘻!

不知道二姨的头发有没有上色呢~
上个礼拜,我帮二姨染了一头cappucino色的头发,不知道颜色如何,上不上色,如果不成功的话,就paiseh了~他们还说等我以后成为美发师后要给我包,不是包头,是包完他们整年的打理,如:剪发,染发...等等~听了不知几开心耶!但一定要好好学,毕竟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我一定会做到最好~^^

在taman学驾车~
那天,也忘了哪一天,我就要求姐姐给我试驾家里的mini cooper,(是咯!有才怪!)哈哈!其实只不过是kelisa一辆就要show off 了~真有我的~>.<'' 我驾车的技术还真够差的,踩clucth了,换芽,然后慢慢放clucth后,才踩油,我却一直踩着clucth然后,一便踩油,哇!这样一定被我弄坏那两车的~广东话,有句话说:识少少,扮代表~我就是这种人咯!我才学一次的车,就要学别人上路了~哈哈!真可笑噢!

16 comments: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刚刚开始学车是酱的咯,我叫我二哥教我时也是‘死火’几次。然后才会学会前进和退后,转弯我就不会,嘻嘻。

你不是可以开始学车了吗?很快上手的,最重要要敢开车。不过不要学你的好朋友,她太敢+太勇了,你坐过她的车就知道咯。
像‘头文字D’酱@.@""转弯激烈,哈哈。
(嘻嘻,趁机会讲她坏话:p)

Neighborhood-Justin said...

嗯!我剛駕車時也一樣不怎麽會放cluth...
但是沒有死火...因爲cluth不能放太快!
你要慢慢放...車沒有不要緊...
你就只要抓到他的'seh'就可以了!
駕車時要記得調位子哦!
在家干嘛?沒打掃除哦?
這幾天我都幫忙打掃除呢!
累倒要死!對不起哦那麽遲才通知你!
明天就弄好了!嘻嘻!
到時才陪你哦!
加油學車!=)

chenmimi said...

Re~4生1人2韦3月
如果没有错的话,昨天我好像是看到你学驾车。嘻嘻~对啊!我可以开始学驾车了~可能我小胆吧~所以不太敢驾~^^她现在在我家耶~跟她讲你讲她坏话,哈哈!开玩笑的啦~赫赫!

chenmimi said...

Re~Neighborhood-Justin
还没开始打扫耶~可能下个星期吧~因为早早收拾很快乱。所以甘愿等到最后一分钟才肯收。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eunix

没有啊,我很久没有驾了,要有人看才敢驾。不然乱驾,驾到你家就不好了。

嘻嘻,她做工应该不可能在你家的。^^
告诉她也无妨,反正她也讲我坏话,呵呵。

chenmimi said...

Re~1(不会)4韦2东5月3人6生
哇,好难写噢~(>.<;)
哈哈~真好笑~有可能驾到我家吗?
真的咧,她刚才在我家。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eunix

1阝<--(其实我也不会,写不出,copy website的,嘻嘻)

真的在你家哦(-.-?)
大概几点?

chenmimi said...

真的啊~大概十一点多酱~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哦,我只知道她很忙滴,11点多因该是她去扮美美之前吧。

忙去做工(做不完的工,不过最近比较ok懂累了。。),

忙买东西(新年东西还买不够,贪心,我才买一点点。。。),

忙扮美美(染头发,问她染什么colour还跟我搞神秘,气>.<),

自从旅行回来变的更爱美。。。

女生。。。就是酱,哈哈。。。

下次Re~142536就好啦,不用写酱多,麻烦。

chenmimi said...

Re~123456
哈哈哈~你这样说她噢~也对啦~因为那时她还要去学校,而且校规又注明不能染头发,所以她没在那时犯规,她可是好好学生噢~考完试了,也就是释放的时候了,所以她就要好好为自己打扮一翻啊!更何况,你也了解的,女生嘛,女生就是那么爱美的,当然包括我在内,嘻嘻!至于你说的她还买不购呢,我赞同,因为她很喜欢购物的,去年她去kl买了一个很可爱的棒棒给我~她就是很喜欢买东西送人的。
^^

Neighborhood-Justin said...

Re~eunix,12345
哇!你們好像在討論著淑娴呢!
愛美?難得都會愛美的吧!
像我有些朋友比女人更愛美呢!
出去都帶好幾面鏡子的...
我也被他們傳染了呢!
可是我沒有本錢!就沒太愛美了咯!
其實購物狂也沒怎樣吧!如果他會自己賺自己花.
就可以了咯!
嘻嘻!距離新年!一個禮拜!哈哈!

chenmimi said...

Re~Neighborhood-Justin
哈哈~对对,我们在讨论着她~不过还好我们都很乖,没说她坏话,我还称不上是猪朋狗友,我可是对朋友很“专一”和忠心耿耿的噢~嗯,还好,她会自己赚,而且也不吝啬。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Neighborhood-Justin

对啊,还有一个礼拜,不过也没什么新年气氛,今年新年我猜自己过了初一就不忙了...
相信跟朋友拜年多过家人拜年吧。。。

提早对你说声“新年快乐,红包拿来”,呵呵

Re~eunix

让她知道我们在这里讨论她,不知道她会有什么反应,还好没讲她太多坏话,哈哈。

chenmimi said...

Re~123456
呃。。。她应该不会怎样吧~她酱好,哈哈!
你那时不是说不想要别人知道你是谁的吗?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eunix

其实让人家知道也没关系啦,只是那时心情不想给人知道罢了。名字里很‘明显’写清楚我是谁了,所以了解我的朋友很快就懂了啊,不过应该还有其他人不懂,哈哈。

Neighborhood-Justin said...

Re~12345
紅包?
我還沒結婚呢...
是咯!沒什麽新氣氛的啦~
新年都是那樣過的咯!
我想他看了會開心吧!說駕車恐怖也不是什麽壞話嘛...
但也有説到他人很好...
而且不吝啬...這就是說他人品好咯...

Re~eunix
對咯!如果人吝啬的話很閑得!
說一點要給錢的東西他們就會有很大反應的...
豬朋狗友?我覺得你怎樣都不會是那種朋友咯!哈哈!
因爲如果說豬朋狗友的話...
就是有需要才用到你的...
不需要你幫忙的時候啊就一腳把你踢開的...
那種朋友我認識很多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