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好笑啦!哈哈!

好闷啊!
要发霉了~
刚才我想开电脑解闷的,
怎么知道电脑的CPU怎么开也开不着,
还差点要打电话给远方的gor gor,
要问问他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
算了,
我好失望,
电话不打了,
就用很无奈和一副可怜的样子和语气跟我妈咪说,
我:“咪,电脑的CPU开不到,又坏了。”
妈咪就走过来看看倒底是哪里有问题,
因为说不定她能帮到我咧!
她看了看,
但她根本就没动到电脑,
她就已经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
好像会帮电脑算命般,
哈哈!好神噢!
我的妈咪历害吗?
其实啊.................................
你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吗?
妈咪:“哎哟,你都没有开电那里可以开到CPU的电?”
笨蛋看看下是哪里的电没开到。
笨蛋:“哈哈哈哈哈!是噢~很傻噢!”
说真的,我一看到后,就笑得像疯婆般跪在地上。。。
笑我自己为什么那么傻,
竟然没留意到电没开,
哎,
有够傻的噢~

2 comments:

E-ME-MAI said...

哈哈,好好笑哦!
傻婆,你的部落格越来越多人看了hor
加油哦

chenmimi said...

是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越来越多~
but其实还好啦!
我会继续加油,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