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傻瓜~我怎么啦?

干嘛那么伤心?

看完他的部落后,
不知道自己搞什么,
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看完了过后,
很伤感,
心里酸溜溜的,
眼湿湿的,
傻瓜,
你哭什么鬼啊?
你干嘛哭啊?
这是我对自己说的,
是咯!
我不知道,
也许,我觉得他的坚强感动我,
他,面对事情很坚强,
老实说,他没打那篇部落
我根本就不了解他的一切。
只想告诉你,
你真的很坚强~
加油~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挺你!
在此,我祝你能够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9 comments:

“伟”所“毓”唯 said...

哈哈,写给我的吗? 谢谢咯,那么你也要像我一样坚强,把不开心的也忘了吧,我们俩要一起加油,至于另一半嘛,哈哈,我觉得还是算了吧,我觉得成熟和有远见的女孩才是我需要的,而且目前我还蛮享受单身的快乐.我们要加油哦,嘻嘻.

chenmimi said...

嗯,我在加油了!幸亏油价降价了,不然加不到油了~倒时要在原地打转,多么悲惨~单身很好啊!自由,不被拘束~

“伟”所“毓”唯 said...

没有办法啊,经济消条嘛,还会在降的,放心啦,倒是更多油给你加.哈哈^^...对咯.我好自由叻,嘻嘻

chenmimi said...

我也是~呵呵~单身万岁~

~*angeline*~ said...

HEY...thx for coming my blog^^
i dunno wat happen on u but...
u must cheer up k?
as ur friend i'll alsways support u^^




//angeline//

chenmimi said...

u r welcome
thx...
i will cheer up....^^

Sicreci said...

+你的照片的感觉真如像你写的似的...感受得道...

chenmimi said...

哈哈?是吗?不过说真的,那张照片看起来的确很悲伤。。。

Sicreci said...

+Yup, ur a pretty girl...whenever ur down look at a mirror n smile, u'll c the dif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