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我回来了!Part 3

12月15日
看,这是合艾的巴刹~

那里卖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噢!
大多数都是吃的啦!

我们来到了槟城咯!


极乐寺

去槟城当然少不了参观极乐寺咯!
里面的构造非常地壮观噢!


有求必应?

是真是假啊?
会实现的吗?
只能说宁信其有咯!



高高的建筑

最近都爬高高的建筑耶!
爬到我的脚都快断了!
哈哈!夸张~
是真的嘛!
那么多梯级~



啊?这是什么啊?

怕怕噢!不要咬我啊!
救命啊!


快来许愿咯!

有财富,学业,成功,爱情,健康。。。
你想要哪一方面比较好,
就把银角丢进去这银色的“碗”里,
不管是马币,泰铢,或是英镑都一律接受,
哈哈!


在Sunway Hotel的Lobby拍的

可爱又傻气的圣诞老人,
hohoho....merry x'mas....^^
在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12月16日


我的战利品!

耶!这些都是我的战利品噢!
猜猜看这里一共是花了多少钱?
嘻嘻~
有点不舍噢!
好怀念,
过了一个星期了,
我会永远记得这美好的一刻~

4 comments: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战利品少了MENTOS的=.=?
你的战利品大概RM50吧。应该不会太贵吧=.=

chenmimi said...

那个不是我买的。。。
不是五十,是五十加一百~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M150,比想像中贵了一些耶,不过那么多东西还过得去啦。

chenmimi said...

其实不只这一些,有的我没拍,
而且有的是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