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我回来了!Part 2

哥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可爱吧?只有泰国才有的哦!
真不好意思啦!
昨天po到一半突然相机没电了,
所以今天才继续我的任务~


哇!好舒服哦!

这间是合艾的Golden Crown Plaza Hotel
我不知道这是几星级的。
这是我们的房间,里面很舒服的噢!
一切都很干净,
服务周到。
附近有很多好吃的,
以及好玩的噢!

12月14日
yoyo!我们又来到睡佛庙了~

这是一座很大尊的睡佛噢~
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
有点奇怪的是那里有很多狗狗耶!
可是它们不会追人的,
所以不怕不怕!
哈哈!

我没进到这间耶!
因为时间太紧迫了~

这是songkhala的海边

看,有美人鱼噢!
那里有卖椰水,冰淇淋,纪念品,鸡蛋,等等!
说到鸡蛋,
那里的鸡蛋还蛮特别的噢!
它的鸡蛋是经过人工加料的,
那鸡蛋的口感有点像咸蛋的味道,
咸咸的。。。
好吃~
嘻嘻!

哈哈!又是佛堂类似的噢!

这几天啊!我们都是参观佛堂,神庙,山洞,等等,的地方哦!
去这地方呢,
就好像上云顶那样。
没错,因为,
那里的路弯弯曲曲的,
而且又斜。。。


哇~好高啊!

看到吧!那梯级多得恐怖~

我废尽了力气爬上这座山,
真的是要了我的小命,
哈哈!
真的很高耶!
爬的很喘气,
上气不接下气。。。
Hiewwww~


姐姐在放生~

另一天是姐姐的生日了~
so她就买了一篮鸟放生~
生日时放生很好的噢!
你们下次也可以这样做噢!



坐嘟嘟车回去酒店哟~

嘻嘻!我在笑什么啊~
嘟嘟车很好坐~
哈哈!
不过有点危险,
由其是坐最外面的,
恐怕会滚出去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