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为什么要这样?


那天拍的~


12月3日
今天去saloon弄头发,其实昨天就想去了的,可是竟然。。。。。哎,没关系,算了,就改天吧~
在那里坐几个小时,不闷都是假的,就看杂志咯!
随手抽了一本,反正那本也还不算过时很久了的杂志,
是epop,
不好看的就翻,
咦!这好看,关于别人的情感的,哎呀,
可是又是可恶的爱情专栏,
就读一读有什么优美文句吧!
读读一下,隐约看到EMYC这字眼,
EMYC?EMYC不就是我吗?
为什么我的名字会在这篇文章里的?
是谁写关于我啊?
我的爱慕者?
看看下是谁写的,虾?果然是他噢?
为什么会这样的?
如果我早在两年前看到后,
我根本就不会对他那么冷淡,
我就不会用那么绝情的方法拒绝他,
我就不会。。。。。
一切一切的回忆突然浮现在我脑海里,
他对我的好我无法忘怀,
我承认当初我没好好珍惜过,
现在机会了才来后悔,
是没有用了的。
为什么在我要把他忘记时,
竟被我看到这篇文章?
不过我不会说:我宁愿不要看到!
因为看到了也不是坏事啊,
至少我知道原来曾经有一位那么痴情的男生喜欢过我,
我就心满意足了!

那是2006年10月27日出版的EPOP杂志,
标题写着:追求一个女生,好痛苦噢!
内容是这样的:
我刚进中一时,不久就被A女生的一举一动打动了我的心。。。我暗恋她大概有两年多了,才提起我的勇气向她表白!在我中三时,也就是今年的过年时,我就向她表白。。。T_T但被拒绝了。。。我真的好喜欢她,也追求了她好几次,但是每一次都被她狠狠地拒绝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被拒绝?为什么。。。?可能是我这类型不是她喜欢的那种或是我对她不够好还是她认为我不能给她安全感呢?我曾经想尽力的放弃她,想把她从我的脑海中洗得一干二净,但是我始终还是办不到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她。。。我想,我永远都没有机会和她在一起的!不过我会在这里祝福她找到属于她自己的真爱。。。我想告诉她,她开心我就快乐,她不快乐我就会不开心,所以我希望“你”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每一秒都过得开心。。。最后,我想大声的告诉“你”,我真的很喜欢你EMYC...祝“你”幸福快乐。。。

看完这篇文章后,真的很惊讶,
而且心里酸溜溜的,因为很感动他的伟大,
我这样狠地拒绝他,他竟然没生气,
反而还希望我找到属于我自己的真爱,
他真是傻瓜噢!干嘛要那么伟大,
真的很对不起他耶!
他对我那么好,我竟然那么狠心。。。
现在没了,他不会在关心我,
不会再对我那么好了!

拒绝他不是因为他对我不够好,
他对我很好,我清楚,我知道,
我想对他说:
其实你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却不要求回报!

我知道我们之间已经没有机会了,
因为你早已放弃我了!

你说你永远都没机会和我在一起,
但如果我说有机会呢?
不过我知道你也不会要~

8 comments: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还真的是天意弄人,也需就是在给你考验吧。。哟,有时看朋友为情而烦,还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说不认识‘情’,又认识,说认识,又不了解它。难道爱情都是要经过这些考验的吗?

chenmimi said...

是啊!你说得没错,这总需要我们去经过,没有人能逃过这一关,总要去面对。因为没有人能十全十美的谈一场恋爱。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是咯,现在还是不要想太多,顺其自然,反正勉强也不会幸福。开心过着每一天,时机成熟该面对的就面对好了。。。

chenmimi said...

嗯。。。给我时间吧!我行的。。。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哎呀乘这次的旅行好好轻松一下咯,不过那里刚暴乱不久,虽然安全了还是小心一点咯。

不要忘记买土产给我哦v(^.^)v

chenmimi said...

好啊!可是我要怎样拿给你啊?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就拿来咯,反正离你家不远,哈哈。
开玩笑的()=,=()你别当真哦。玩的开心一点就好了,哈哈。

chenmimi said...

哈哈~我真的当真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