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吉胆岛,我等着你~

12月18日



去岛之前,在码头

耶~刚从泰国之旅回来后又赶去Pulau Ketam,
是不是很爽叻?
但其实还蛮累的叻~
坐了几小时的车程,
老实说,
我真的很累下咯!
不久还要坐船过去吉胆岛上,
真的是。。。。累!
说来说去还是累字,
我有没有无聊点噢!
没办法,
最近都不够睡眠。。。u know?




好长的路(另一个码头)


这是在养鱼场拍的

这是那位鱼夫哥哥帮我们拍的,
要坐船过去的噢!
还蛮喜欢坐那艘船的,
因为可以吹吹风,
很凉爽,
但听说吹多了会变黑窝!
我不要~我不要~
我才不要变黑~
(左起:uncle(第二个爸爸,开玩笑的啦!嘻嘻!),哥哥,妈咪,我(傻婆,noobie),姐姐)

没去那里都不知道他们的生活是这样的,
没有汽车,摩托,只有脚车,
没有shopping,只有杂货店。。。
这样的生活倒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不过那里的空气的确很新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