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呜呜~


可爱的kuma kuma~


不好的。。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破了几个洞洞。。。
伤心呢~
它的名叫kuma kuma。。。
这不是我取的噢!
是“家俞户晓”的名称。。。
生日的前一晚,
WK把这东东送到我家去,
还蛮怀念那一天的,
有好几个WK的朋友和他一起到我家去,
其中还包括娴,
他们就这样坐在我家外面一起聊天,
很开心,
喜欢那种感觉
刚好那一天的晚上我一个人在家,
他们又来,
我就不闷了,
虽然我话不多,
但我可是会给点反应的噢~
至少我还会笑,还有点表情,
不至于让人SS。。。
哈哈哈~
WK的朋友还祝我生日快乐呢~
很奇怪他会这样,
嘻嘻!
因为我以为他是很害羞的。
想回去的时候,
真的很高兴,
因为竟然有一位我之前不认识的人祝我生日快乐~^^
其实,快乐是如此地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