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超累的一天~

今天去上KPP的课,
才知道不是去听undang,
是去上kursus,
哈哈~这是讲师说的,
我坐的位子还蛮前的,
就这样,
我的书一直被当demo,
讲师把我的书弄得皱皱了。
听他们讲课我真的是很累耶~
差点在那睡着了~
其他的人也是一脸倦容,
不知道他们是无趣还是睡眠不足,
嘻嘻~
讲师有时幽默
有时。。。。。
呃,不会解释。。。
总之第二个是不好的啦!
大概三点多,
讲师说他就听在这里,
大家可以回了,
每个人的脸上马上精神起来,
哈哈~
真是的。。。
回家就马上倒在床上睡着了,
从五点睡到七点多,
因为我真的很累~
刚才在那里都没吃午餐。
对了,
早上我们后面挤四个人耶~
一辆kancil后面挤四个人,
哇,我的脚是超痛的,
我每次都做好人的,
就自己坐得不舒服也不敢发怨言,
好心让他们坐得舒服些,
可是每次就是忘了自己,
我是傻还是好心呢?
我不懂耶~

7 comments:

E-ME-MAI said...

快快学了车就爽了咯,可以到处玩了
驾车很爽的,真的。

chenmimi said...

是咯~超爽的!可是我有点小紧张耶!也不知道我在紧张什么~哈哈~我要带mmc出去玩~爱他噢~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好好噢!到三点就听完了。。。我之前九点到五点,不过有休息咯,也是饿肚子引文,那里的食物是给苍蝇吃的,少少100+的苍蝇在整个食堂,光看苍蝇吃自己都觉得饱了。至于undang呢,最近我的学校很忙,没时间,不过只好尽量读会快快考咯。

chenmimi said...

哇,昨天真的很累,每个人都好像很疲倦~
那你大概几时要考呢?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每个去听的都是一个疲倦的样子的,可能是太闷了吧。
尽量咯,快则这个星期天,慢则下个星期,不然学校大考来我就更没有时间,不过我也不在马六甲考undang,因为某些原因啦,反正提起也没有意思。
但学车考车就在马六甲咯。。希望新年之前考得到驾照。

chenmimi said...

那就祝福你咯~
希望你能在新年前考到驾照~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