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我的眼睛很美?

我的墨镜





哈哈!刚才有一个住我家附近的邻居过来我家“八”一下,
刚好我们四个在厨房洗地,
可能,也许,是因为阳光的“效力”,
把我的眼睛“照亮”了,
她说我的“灵魂之窗”很美很大噢~
而且一直说,
她还说:我没认真看她,我都不知道她酱美
她还问我:你的眼睛是真的还是假的?
哈哈!她竟然这样赞我,
害我高兴到。。。飞上天去了,
和小鸟一起自由自在在天上遨翔了。。。
妈咪啊!你看,别人赞你女儿耶!
你是不是应该感到光荣叻?
对噢,刚才“拍拖”的事提到一半,
我和我jie jie买了墨镜,
超时尚的。。。
最意想不到的是,
我竟然找到我最爱的发片了,
耶!任务完成,物质上我什么都有了,
我真的找不到我欠缺些什么了。。。
买到了,爽到了,真是开心死了。。。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2 comments:

“伟”所“毓”唯 said...

hahaxD...tat neighbour tat day sure make u damn happy...ur eyes ar...actually quite nice la...n de sunglasses very nice too^^

chenmimi said...

yea.....so happy tat day...until cant sleep..haha...thx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