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再见咯~


我今晚要去旅行了。。。。哈哈!我要移民了。。
这几天都不会打部落格噢!
有什么事发生,无论有趣的,高兴的,搞笑的,
我都会回来后才po,
再见噢!
别太想念我~(开玩笑的啦!我知道没有人会想念我的~)
刚才和gor gor jie jie去拍拖,
我们去PC fair,
去那里找我的生日礼物(虽然我的生日已经过很久了),
jie jie 买了一个pendrive给我,
我很喜欢噢~
好美,颜色是我自己选的,
又是没有我最爱的粉红色,
干嘛就是和粉红色那么没缘份啊?
上次那相机也是这样。
谢谢你噢,jie jie,那礼物我非常地喜欢,love u.....^^
我呢,没办法买生日礼物给你,
因为你要的礼物太贵啦!
我没本事,但无论如何,
我在这里提早预祝你:
生日快乐,这句话我一年只能对你说一次,
身体健康最重要,
还有,就是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永远当我漂亮的jie jie。。。
希望你能申请到你要的课系~
祝你成功!
希望今年你可以过个难忘又美好的生日。
我没什么礼物送你,
so,我就送你一位乖乖的eunice mei mei啦!(在上面)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