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摆脱四眼家族之称 (^.<) 耶!








1月9日~

爹地:“你们今天要去哪里?”
小米思考了一会儿。
小米:“呃...封街..."
封街是我们所谓的鸡场街,也就是Jonker Walk...明白?(无聊)>.<"

最近每次出去都戴隐形眼镜,其实也不是每一次啦!就有时咯!要看场合和地点还要看埋心情tim....呵呵!酱麻烦~是酱的啦!很多人做某些事也是要看心情的嘛~:p好高兴,终于摆脱四眼妹的名称,不会再被别人说“si ba gao”了~而且自信了很多,哈哈!爽到~以前都不敢“抬头做人”的,现在呢,还把头抬得高高的,哈哈!开玩笑的啦!我才没那么骄傲呢!记得星期二那天和姐姐还有一位朋友去mp时,有位小姐说:“你是不是戴contact lenses?怪不得啦!我看你的眼神很美。”我又再次爽到。^^v 我不是爱show啦~只是我喜欢把别人赞我的话语打在部落啊!伤心时可以读一读~哈哈!

在我们要准备出门的时候,突然间...突然间....跑出一个...不,不是一个,是一位才对,哈哈!噔噔噔噔~是我的好朋友,好知己,好姐妹——淑娴啦!干嘛她突然会过来找我呢?我觉得有点奇怪,因为她最近都很忙的啊!忙做工,哪会有时间过来。原来她去找她干妈,顺便来找我"keng gai",就和她聊了几句,好久没见到她了,有点想念她~嘻嘻!

她回了后,我们就出去了。那时十月姐姐和我说要去封街到现在都没实现到,现在终于如愿以尝了~我“梦寐语求”的奶茶终于买到了,喝到了!回想起昨天的情景,我们俩还可怜到不够钱买两杯奶茶。姐姐在那里猛挖她的钱包,哎,还差20仙就能买到了,真可惜!我就开玩笑跟姐姐说:“没有的话就问他可以discount吗?”姐姐一定会想:傻咩~才买两杯就要要求discount,人家不用赚啊!~哟,都怪我没带钱出去,所以只好向妈咪借钱,可是竟然只借20仙罢了。我选了芒果口味的,喜欢芒果,没有变。芒果口味的奶茶,赞!

回到家第一件事当然是猛拍照咯!不能怪,我太自恋了!>.<""姐姐还说:“哇,你拍照的程度真的是......”那当然啦!谁叫我酱......酱自恋~bluek....

9 comments:

Neighborhood-Justin said...

哈哈!
我也即将摆脱四眼家族了咯!
昨天你去jonker哦?
我也有去叻!但就只在geographer后面的小食店找朋友罢了!
erm eunice啊我想问哦!
如果我染头发你觉得会好看吗?
原本我想染的!但是觉得啊我有几个朋友都染了那种我要的颜色呢!都是brown colour...
所以我都不知道要不要染呢!
给我点意见哦!^^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emm ,娴跑去找你KENG GAI哦?还以为她跑去问你要不要打羽球=.="竟然跟我讲说。。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其实我还蛮想带隐形眼镜,不过买不起耶。。很贵。。近视一只眼230++也不带普通眼镜:p讨厌带眼镜:p

chenmimi said...

Re~Neighborhood-Justin
是啊!我和家人一起去。你要染头发?好看啊!当然好看,不过要看你选什么颜色咯!要配自己肤色的比较理想。你去你亲戚的店染?还是?

chenmimi said...

Re~4生1(不会拼音)2韦3月
原本她说她要约我去打球的,后来因为我要出去所以就打消念头了。那天你也是有一起去打球?其实我觉得啦,价钱ok啊!一对RM70。那时我在FS看到你戴眼镜的样子耶!好看啊!不过我认为全眶的适合你。(没有错的话是FS那张)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亻 <--ren

哦哦,下次我叫她找你咯如果你要打..

FS那张全眶是借朋友的来带,听说在外国买的,本身的很少带,除了在学校看不到以外。

我问过朋友,听说隐形眼镜要每个月换。不然就是买一年的,不过买一年的不见了就很惨=.="等我找到长期的part time工作可能陪一副隐形眼镜吧:)

Neighborhood-Justin said...

哦!
染dark brown或 dark brown+red 咯~
在灯光下一点点颜色罢了的!
没有啊...舅舅那里染头发要很久的!
一去就一天了的!所以自己染咯!
而且啊我染两个月就要去当兵了!
不想浪费舅舅的一番心意!
我买了咯隐型眼镜了!嘻嘻!
还蛮贵的呢!

chenmimi said...

Re~4生1人2韦3月
嗯,好的~嘻嘻!我的是三个月换一次的。

chenmimi said...

Re~Neighborhood-Justin
Dark brown比较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