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哎哟.....!

每次我想打部落时都不知道要打些什么好,我的语文又不好,我又不会说笑话,我都不是幽默的人,所以hor,有时啦,都不知道要怎样好,担心看我部落的人会觉得很闷,太乏味,简直是烂到....烂到像....像什么?像.....呃....不知道。。。哈哈哈!不要被炸倒啦!(>.<)"

p/s~本人并不幽默,所以勿怪我~谢谢!多来bong chan噢~^^不要bong chan也不要丢臭鸡蛋啊!要不然...是我都不敢进来了~赫赫!

2 comments:

Neighborhood-Justin said...

不會啊!
我願意看啊...你寫什麽我都看得!^^
我一定會bong chan 你的~
放心吧!^^

chenmimi said...

谢咯~嘻~你没加新的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