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我的最后一天,永别了!

2月28日



看到这标题后,不知情者应该是会有惊讶的感觉吧!他们一定会想:你是神啊?你有第六感?你怎么知道那天会是你的最后一天?等等的猜测。其实是我在花店做工的最后一天,这次的告别不知道几时大家还会相遇。

呃,我从二月八日开始在花店做工,头一天上班的确会觉得很辛苦,要做很多种工作,但过了不久,就去做office的工作,当然也不简单,但至少比他们那些做粗工的来得好。我们可以坐在椅子上,他们却要走来走去或蹲着做工。

这星期有好几天同事都没去上班,一个生病,一个去旅行。生病那位呢,连续几天都没来上班,so,就只有我和另一个马来同事做工罢了。很多事情都要等我来处理,但我并不担心,因为我知道我应付得来,而且越忙越好,时间比较快过。她们没来上班我更能发挥自己的“才华”。

最后一天了,我就要和他们道别了,我很不舍得这班同事,他们都对我很好很好,我从来没做工做得那么开心的,而且在那里工作的有我们马来西亚的三大种族,华,印,巫,是个非常融洽的工作环境,而且大家没有种族之分,也没任何争吵,我很喜欢这样的环境,很和平。


六朵玫瑰有意思的吗?

说到最后一天,老板就为我和另一个同事,也是我的朋友,举办farewell party。Before我要回的时候,我的其中两个同事就祝福我。一句 wish you all the best虽然是很简单,但对我来说已经很有意思了,谢谢~我不会忘记那些曾经带给我欢乐的同事,你们真的很好。虽然大家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就只有短短的那十八天,但都有感情了,难免心中都会有说不出的不舍。

再见了!



刚才去了melaka raya买707的巴士票,打算在3月3日和朋友一起去genting。我终于能够放下心中大石了,因为我一直都很担心没票了,幸好还有位。四张票,两间房,其中一个是男生,一定没人愿意和他同房的。云顶之旅,我好期待~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过不久你不是要去NS了吗?还有office做哦?什么office工来的?

工钱拿到了吗?
传闻说:
第一份工作的第一份工钱,
一定要花光光,不然会不吉利。

也就是说...如果没地方花钱,我愿意出来等你请我吃大餐耶。 (^w^)


去云顶玩的开心点哦~

“伟”所“毓”唯 said...

waaa....
go genting dint call me lo...
i oso juz resign leh...hahaxD
go enjoy oso dint call me...
sobT.T

chenmimi said...

Re~123456
对啊~再过不久就要去ns了,3月20日。office工就是帮花店处理一些帐,类似这样的东东,那就不用做粗工。工钱拿到了。哈哈!那传闻是真的吗?但这是我的第二份工作。哇,你要吃什么大餐哦~请是没问题的。但我知道你一定会不好意思说:我只是开玩笑罢了。

Re~伟所毓唯
aiyo....you didnt ask me and tell me you wanna follow...haiz...if you go hor,then my friend(a guy)wont so lonely d....swt...i bought the ticket d....

said...

哇,你就爽了?
我还得留在MMU受折磨。。。好多东西要做。。会死人的。。。

chenmimi said...

Re~泓
爽?还好啦~先甜后苦,我先在过的很消遥,但过不久候就要去ns受到折磨了。。。你是先苦后甜。。哈哈~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eunix

哎呀传闻只有一半是真的啦,不过我第一份工作的第一份工钱就真的一次花完,因为那时要买手机 (^_^) 。

哇,酱了解我,又知道我会不好意思。=.=?
不过......你说的没错,我真的只是开玩笑罢了,嘻嘻。

chenmimi said...

Re~123456
我还打算把它存起来咧~哈哈~这是很多人都有的“性格”,我有够了解的。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eunix

前天在朋友家看到,原来......你的六多玫瑰花......是代表......祝你一切顺利耶。哈哈,很有意义,谁送的?

chenmimi said...

Re~123456
其实这是我在花店做工的最后一天在那里拍的,没人送,哪会有人送我呢~哈哈!等到白发苍苍都不会有人送,哈哈~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我还以为别人送你.......

你女生酱年轻又喜欢花,哪里怕没人送你。。
说不定哪一天。。还必需抢着送你花叻。。。

一但送你花,当然就不会是6朵了。。。。
说不定11朵玫瑰或其他的代表数量呢。。。。

chenmimi said...

Re~123456
哪有可能呢...抢着送?如果是真的我给一百万,哈哈~我要99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