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接受事实




3 月 12 日

这封信寄到我家来了,起初看到这封信后,
有种心往下沉的感觉,心想:唉,信都来了,还是要去。
但最后我还是慢慢开始接受这事实。
也许也能说这是人生的起步吧!
可以体验不同的生活,吸取不一样的经验,
说不定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我相信,我会很enjoy在那里的生活。

-----------------------------------------------------------------------------

SPM成绩终于在这一天放榜了,
想说:恭喜那些成绩考得理想的学生。
虽然我的成绩没那么好,但我已经满意了,
我也不能责怪谁,
毕竟自己当初没用功,努力过。
拿成绩这一天,当然有者高兴,有者失望,也有者难过得哭,
唉哟,这种事一定有的,
不哭还好,哭了别人一定以为你考到不理想,
他们一定会乱猜测。
就接受事实吧!
哭也没用了啦!成绩都已成定局了,
米都煮成饭了,难道还能改变吗?
所以你们也别太失望了,
还有机会让你们弥补的。
加油噢!

Photobucket

12 comments:

Sicreci said...

+会这么想就好.."不要回头看你过去失去什么,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勇往直前..."=)

chenmimi said...

嗯,我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既然信都来了,有没有去身体检查啊?

chenmimi said...

Re~123456
星期五早上就去检查了。。。弄到我紧张兮兮的。。。政府klinik不知搞什么的,做事慢到要死,而且又没效率,浪费我的时间。。。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eunix

政府就是酱的啦,TAK BOLEH PAKAI DE...
哦,那么检查报告出来了哦?

只是普通检查是吗?例如检查你的血压,视力,体重,高度这类的?

chenmimi said...

嗯,出来了。。。医生说没问题,可以去。。。对,普通检查,所以如果有什么病都死到不明不白。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嘻嘻,因为我之前去MMU也检查过一次,才知道只是普通检查,那是也是很紧张,怕医生说我有毛病x.x ..

对咯,以前看报纸就有几个例子,在NS死到不明不白的人,=.=""阿弥陀佛~

说到NS的信,原来我的信已经来过一次,可是没人在家,然后POSMAN就把NOTIFICATION OF POSTAL ITEM放在我家,谁知道又放错信箱(家有两个,一个在铁门后面,很难看到,一个是自己买来挂上去的)偏偏就是放不起眼的那个,知道今天早上才发现到=.=""害我现在紧张到要死。。。

chenmimi said...

不知道为什么我宁愿医生说我有病不能去,哈哈!choi!大吉利事。。。
哇,不是吧!那么迟才被你发现到。那现在怎么办?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哈哈,我比你够力一点,当时知道自己中NS之后,然后我只讲了一句,叫“政府捉我去坐监牢”算了....

今天早上匆匆忙忙去POST OFFICE BESAR拿信,一打开就PEKCEH到....那么厚的信!!!很懒惰看耶。。之后就去学校拿“证明我还在MMU读书的信”,然后就顺便用POST LAJU寄给NS那里咯,告诉它我还在读书咯。。。

不过我自己就不能保证可以通过吗,因为只写一点点的学生资料罢了,怕NS那里不接受+.+"

chenmimi said...

哈哈!我也是准备要去作牢了,三个月后再见!那,希望你的信被批准吧!god bless you~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嘻嘻,谢咯,那么我也祝你在“监牢”里...

平平安安~*
快快乐乐~*
认识到知己~*
能够enjoy里面的生活~*
Wish You Good Luck~*

三个月后再见,记得要照顾好自己哦~*

chenmimi said...

谢谢!^^我收到你的祝福了。
我们明天应该还会再见吧!打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