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的心情


唉~我真的没话好说了,
为什么拒绝一个人,
别人就把你当仇人那样看待,
我真的不明白!
我在之前就已经有说过了,
不要对我那么好,
一点都不值得,
我带来给你的只有两个字,
失望!
现在搞成这样,
我应该负起责任吗?

好,我现在也失去了一个朋友了,
不久我还会失去一些有的没的,
对于这样的事,
不发生都发生了,
伤心也伤心过了,
哭也哭过了,
我还能做什么?
我快要疯了!
全世界都当我是坏人,
好吧!我不管了,
要当我是全世界最坏的,
就尽管吧!
要当我是playgirl,
随便吧!
反正现在我说什么,
已经不再重要了!

心情极差,
明天还要去学校拿成绩,
希望我的麻吉们能逗我开心吧!
不想全世界的人都把我给遗忘~
不想一个人孤单~
不想再为他流泪~
不想再难过~
可是我想说,
我真的很伤心!
但,答应过自己,
绝对不能掉泪,
更不能后悔!

9 comments:

huikit2001 said...

Good luck in your SPM

chenmimi said...

thanks^^

Sicreci said...

+别人怎么想你不重要...
+要不要继续和你做朋友那也是他们的选择...
+有很多时候,我们没办法阻止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而有很多时候,别人并没我们想象中的那么体谅...
+事情发生后,你就会看清他们的为人...
+如果一个朋友要抛弃我...
+我也不会去挽留他...
+因为如果是真心的朋友...
+他就会知道我心里想什么...
+更不会把我给忘了...
+如果不能重新,就让它成为过去...

chenmimi said...

Re~+Penthius+
对啊!蛮有意思的,
如果那位朋友真的从此都不理我,
我会觉得很伤心,
因为我是真心对待这位朋友,
我不想换回来的是什么都没有。

Sicreci said...

+所以我们在对别人当中用一颗真诚的心...
+就算没办法换来同样的对待...
+但至少,我们对得起自己...
+已经做好了自己的本分...

chenmimi said...

Re~+Penthius+
嗯,知道自己没做错就好了。。。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 +Penthius+

对咯,我们只要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只要为人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他人,就够了。我们不能完全阻止别人的对错,但绝对能够不让自己做错。

Re~eunix
呵呵,你能看开就好了,所以我说朋友方面我不能帮到你什么。
不过如果有一天,还可以成为朋友的话。
不要拒绝。。。
因为"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嘛..

Anonymous said...

alla...mian kia la...wu wa ani kuan eh peng yu...beh hiam liao...

kiam jik geh, kok wu wa kok wu wa..ahahaha

chenmimi said...

huh?i dont understand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