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贴心的你




魔力点子珍珠奶茶>被我喝完了

3 月 16 日

看到这张照片后,也许有者会心想:你神经病啊?
一个空杯子有什么好拍的?
虽然只是一个“空杯子”,但对我来说却有它的意义,
那一天,她还没去我家前就先问我有没有在家,
起初我还以为她家又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敢去想得太多,
猜测得越多,越令人烦恼。
不过如果真的是我想的那样,
我不介意让她留宿在我家,
以往都是那样,
以后都是这样。
话说回来,
她知道我喜欢喝珍珠奶茶,
特地在我要去ns买了给我,
不过那天她也是有事要问我姐才过来的,
无论如何,
谢谢你的珍珠奶茶,
谢谢你那么贴心。

娴,谢谢你!
这三个月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该休息,就让自己好好休息吧!
别让自己累坏,病倒。
别让我担心。^^
希望你想报读的course,
你都能得到。
你一定行的。

祝你:心想事成
美梦成真
身体健康

别太想我噢~
但我会很想你!
嘻嘻!(^_*)
加油,宝贝~
Photobucket

7 comments:

Sicreci said...

+看来你跟她的感情很好哦...^^...我也祝福你在那过得愉快...=)

chenmimi said...

虽然彼此有过不愉快的时光,但这一点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伟”所“毓”唯 said...

哈哈,有点肉麻,她看了,应该会受不了^^

chenmimi said...

哈哈!是吗?我们两个每次都这样玩的。^^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哇,看了都起鸡皮疙瘩了:p

相反的这三个月里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她担心你。:P

不过说真的,你和娴彼此的感情都很深。上次打羽球时,感觉上你和她在一起时两个人有说有笑,整个人看起来也开朗了些。

chenmimi said...

哈哈!和她在一起的时光很美好的,而且很开心。。。我要不是每次参她,我想我早就有忧郁症了。。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哈哈,忧郁症,有没有那么夸张哦?
应该人只会更文静一些吧。。

不过说实话还真羡慕你们,因为在我人生中,应该没有朋友可以让我改变。也有没有能够真正能分享我的心事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