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崩溃


在这个时刻,
真的搞不清自己的心情,
是烦恼,还是值得高兴?
烦恼是因为被逼要去吗?
高兴是因为解脱了?
不知道,不清楚,我更不懂!
现在我只能说我的心情很down,
想尽了很多的方法去逃避现实,
但一切都没用,我办不到。
为了ns的事情感到非常地无助,
像是掉进了谷底里,
怎么爬也爬不出。
谁能说说笑话逗我开心?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去~
谁能帮我?T_T
我不想面对事实!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E-ME-MAI said...

没有到最后一秒都不要放弃,也许奇迹会出现。^^

chenmimi said...

Re~E-ME-MAI
你觉得真的是如此吗?

Sicreci said...

+其实是我,我也会这么觉得吧,当我知道自己没被选中时,心情是多么的轻松,因为我的体制向来不太好,而却也是个很讨厌运动的人...=P
+可是无可否认的是,像我堂姐,她本来也很不想很不想去的,可是去了之后却不舍得回来了,交了新朋友,玩得廷开心的...
+erm, evrything happens 4 a reason lor, 有很多时候,我们都必不得已,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就像我很讨厌上中六一样,可是还是上了,虽然很压力,可是我却得到了另一个收获,认识了新朋友,体会到了新的感觉,自己也改观了很多,不再像以前这么执着...
+so...wotever it is, if u can't avoid it, juz take it as it is, 至少这样,你不会这么难受了...往好的方面想...=)
+Hope u hepi o...^^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Haiz,虽然不想面对现实,不过还是没办法。那种白痴政府讲要你去就是要你去咯=.="所以现在安慰你也没有用...之后还是要去。。。

相信你不想去的原因之一也是怕嘛,所以。。
给你看一下几个网站。。不看也行啦。
http://www.khidmatnegara.gov.my/download/Prosedur%20kecuali.pdf

http://www.khidmatnegara.gov.my/DOWNLOAD/flowpengecualian.pdf

大致上你应该看得懂啦,你马来文比我好。。我都懂一些。。

然后叻。。下面是给你了解一下国名服务到底是在搞什么的咯。如果你真的必须去,比较不会怕,因为你至少了解在那里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需要准备什么等等的咯。

http://www.ericsoo.com/thread-114871-1-1.html

然后是日常用品咯
http://www.ericsoo.com/thread-114871-3-1.html

得空就看看一下别的咯。有些事情只有去过的人才懂,例如需要小心什么之类的事情等等。

依照我知道,那里的活动是不错啦,很多人去都觉得不错。

只是管理方面问题咯,一切还是要小心行事,听说那里吃喝,很难吃+难喝,据说是因为一次煮给太多人的关系+水不干净等等之类的咯。因此很多人都自己带水去喝。。。不喝哪里的水,至于吃就不清楚了。。。

另外呢,身体方面就不要硬来,有什么事就告诉那里的人(记得扮很辛苦的状态!!)
绝对不能勉强。建议还是带一些药物去发烧药啊,伤风药之类等等的。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嘛!万事安全第一!(不过我不清楚能不能带药物叻,对不起咯)

至于人事方面嘛。。。建议你还是勇敢一点咯,多交朋友,(出外靠朋友嘛),有什么事情还有朋友就不怕咯。。
反正主动型的人很多,一定会找你交朋友的。
而且你是女生耶,据我观察女生交朋友比男生快很多,哈哈。。。

至于安慰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只能告诉你鼓起勇气去面对,就当作白痴政府给你钱去玩玩咯(去国民服务有钱拿)。

伤心还是要过日子嘛,倒不如开心每一天。
你是聪明人,应该知道该怎么做。反正3个月说长不长,很快过的。祝你一切顺利咯!^^


(不好意思,我废话很多,写那么长:p)

chenmimi said...

Re~+Penthius+
当初我被选中的时候,我还没觉得那么抗拒要去,可是到现在距离3月19日越来越近的时候,我就越来越抗拒要去,一直在为自己寻找逃避的方法,我不敢面对事实,一切一切都是借口。我觉得我本身的体能也不太好,我真的害怕我不能撑下去。不过我相信,我抗拒也是一时的事。之前好几个月,我刚做工也是这样,刚开始很讨厌去上班,久而久之,发觉做工的乐趣,也交了一些朋友,同事们都对我很好,过后我就爱上去上班的日子了。。。虽然和她们相处只是短短的十八天,但要离开之前真的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chenmimi said...

Re~123456
哇,你写得好谨慎哦~谢谢你,真的很详细。我最怕食物中毒,或吃到肮脏的食物,因为会很辛苦。白痴政府给的零用钱未免也太少了吧~哈哈!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eunix

哈哈,我还怕你觉得我废话多=.="
我说话有时很茅盾一下的叻=.="

吃到不干净的食物前几个星期才试到。=.="(痛苦)
不过奇怪的事没有发烧。。。

哎呀当作被白痴政府骗去玩咯@.@虽然不是很多,哈哈。。重要的还是安全第一...~

chenmimi said...

Re~123456

不说你也不知道吧~我还蛮喜欢别人写到长长的comment的,可以让我慢慢看,慢慢欣赏。
没发烧但有一直冲厕所吗?最怕那种感觉了,yi yer...想到都怕。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被说中了,冲厕所10根手指都数不完。。。
很可怕,相信应该没有人试过一次,还说不怕的。经过上次就连我吃家里的食物也很小心,检查一下比较安全=.=""(面对食物恐惧症)

chenmimi said...

Re~123456
是咯~我也是这样,就吃之前都会看有没有虫,蛋,肮脏,等等。。。不然又要受苦了(上吐下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