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多一次




一个人无所事事时拍的

3 月 12 日

晚上9 点多和好朋友聊天,她突然间约我去打羽球,
刚听到的时候,心里充满了期待的心情。
想了想,好久没打羽球了,就和她一起去,
当然我也得先问妈咪可不可以,
还好她允许。^^
我们从晚上十二点多打到两点,
过后就和他们去吃夜宵。
第一次那么迟回,还好没被骂。
呃,话说回来,
那天我真的很enjoy,但我的球艺不太好,
不太会玩,很noob噢!
pai seh pai seh ><
对,说到夜宵那里, 我们去一间印度restaurant,
娴问我要不要吃roti pisang,roti tisu...
我竟然没听过, 好像我从山顶来的那样,
两个字形容: sua gu...^^
打玩球的第二天早上,
全身都非常地酸痛, 至到今天还是一样,
没力了!懒惰走,
哪里都不想去~ 我只想好好地休息!
打羽球好好玩哦!
还想去多一次。



wow~my favourite chocolate^^

这是别人送给我的,
噢!就有咯!慢慢等都不会有。
哈哈!
其实这是我daddy的朋友给的,
不知道从哪个国家带回来的。。。



我只希望这笑容是发自内心,而不是虚伪的。。。可不可以?
告诉过某人,要真正地快乐,
但自己呢?似乎做不到。
只会靠讲,只会讲别人。
我要好好反省了!

18 comments: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为什么主题是叫“多一次”?

那个巧克力...马六甲好像买不到,不知道COLD STORAGE有卖吗 >.< 看起来很好吃+很想吃叻......

chenmimi said...

因为我还想去多一次,打球很好玩。
cold storage有吗?真的好好吃的。

Sicreci said...

+Oh, 本来娴也有跟我说我,可是太累了,要不然就可以见到一位小美女了...哈哈..可是也不能的啦,这么迟...哈哈...wa, that choc very expensive o...hmm, dun thk hev wor...mayb langkawi got kua...

chenmimi said...

真可惜你没去哦!要不然又能认识到一位新朋友了。哈哈!是哦!你另一天还要去学校上课。hehe...how you know ?^^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eunix

Cold Storage我只知道有卖很多种类的巧克力,有钱的话,还真想每样买一个,每天吃一种,哇哈哈不知道有多好>.<(迟早迟到没有牙齿)
不过你的那个巧克力款式就不清楚有没有卖了。。就如+Penthius+说的可能langkawi有吧。。

Sicreci said...

+Haha, i oni noe I nvr seen that brand over here bfor, hehe, 我们现在不算是朋友吗?哈哈,还有机会的,只要那123456还在...xD...

said...

羽毛球?我对这家伙不熟。。也很久没玩了。。
巧克力,我的最爱!
介绍一款我想当爱的巧克力,
Belgian Chocolate, 这系列的巧克力好好吃哦!还有很多,如果喜欢的话,再介绍。。

chenmimi said...

Re~123456
我很少去cold storage的,所以不知道有卖,嘻!

Re~+Penthius+
呃,算啊!如果能够和你还有娴他们一起出去,打羽球,就好。^^哈哈!为什么会拖到123456那里去呢?

Re~泓
嗯,Belgian Chocolate ,哪里有卖?有机会可以试。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 +Penthius+

“还有机会的,只要那123456还在..xD..”

什么意思哦?“只要...还在”我才18岁,还很年轻,不要讲到我好像快死一样=.="(Peh Peh)
。。。对咯,干嘛拖到我这里来。。。?

Re~eunix
不过那里卖的巧克力很贵,但是久久买来吃一次也不错。我比较喜欢买黑巧克力和薄荷口味的^.^

Sicreci said...

+Haha, aiyo, if ws or shu xian got go out, then we can meet lor..hehe...yala, 123456, I noe ur still young...kaka...

“伟”所“毓”唯 said...

去打都没叫我,好意思咯。^^

chenmimi said...

Re~123456
我也是耶!薄荷味的赞!还有我喜欢white chocolate。我很少买巧克力的,因为不舍得,haha...

Re~+Penthius+
hehe..i am looking forward to go out with you....but after you see me,you will say: cheh...actually not pretty 1,normal only... :p

chenmimi said...

Re~“伟”所“毓”唯
想叫你的,但你怎样去? :p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eunix
嘻嘻,在吃的方面我就很舍得,所以我的皮包的钱越来越少了 >.< SOB..
white chocolate 我吃过一种,它包装长长三角形的。不过太甜所以很少吃。。

Re~To ALL
我最近打球打到皮包钱空空了。。
因为讨厌一个人在家,所以每次朋友叫到就去打。。

嘻嘻,下次找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时间”然后叫淑娴找你们出来打咯,只是怕你们介意跟不认识的人打罢了。

Sicreci said...

+Wah..I'm not that kind of person o, me oso nt pretty la..yo yo...

chenmimi said...

Re~123456
噢!那个我知道。没错的话,它的brand是T字头开始的。

Re~+Penthius+
haha..how i know ..^^

said...

reply eunix 
belgian在cold storage 有卖。。去找找吧。。有MInts的,但是MInts的有酒精,不知道有卖吗?
在Langkawi有。。

chenmimi said...

Re~泓
好的好的,谢谢。。。希望有机会品尝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