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云顶之旅

这两天一夜的云顶之旅虽然是一个很短的旅程但我过得很开心,也很满足。天不作美,那天一到达目的地后不久就下起一场大雨,真的让人感到非常地扫兴,要玩outdoor theme park也不行了,因为都被暂停操作了。我们就去排队那check -in的卡,怎么知道要等多大概一百多位。 Then,就算了,肚子有点饿,就和麻吉们一起去吃午餐。午餐后,雨也停了,就去买outdoor theme park 的票,我们第一个先玩corkscrew像roller coaster那一类的。原本我很想玩的,但最终我还是敌不过我的胆。我怕!只有他们三个人玩罢了。




Flying coaster


我和娴

过后还有玩很多的游戏,我就一一列出来好了,spinner,呃,就像荡秋千一样,很凉爽,和吹风没什么分别,不过一停下来过后,就会有种天璇地转的感觉了。Tea cup,这个cup呢,看起来就没什么,但玩起来就够刺激了,因为我们拼命转那控制的,两个人一个杯,四个人一起玩,大家都很pening,哈哈~自己拿来的。


在pirate train外面

Flying jumbo是比较幼稚的,但我们不管,照样去玩,哈哈~有很多uncle,auntie也是没管别人的眼光的,还玩到很开心tim...beh tahan...pirate train是差不多像鬼屋的,但一点都不恐怖的,不好玩,不够刺激。。。Pirate ship,有一些人一直弄怪怪的声音。。。然后全部人就跟着笑,好像大家都是认识的那样。 我们也是有去坐 antique car,速度是超慢的,我们这两辆的人就一直猛拍照。


The Haunted Adventure的鬼


嘻嘻~可爱吗?学它的~

我们买的入门票只是for outdoor的罢了,但我们很坏,就博博看可不可以悄悄玩indoor的游戏,怎么知道可以哦~then我们就去玩euro express还玩几轮耶~然后那鬼马的兴伦就喊pizza hut,下面的人都望上来。好笑~ Bumper car,我不太喜欢玩,因为曾经被一班坏蛋又野的小孩撞得很"够力”。这一次我去就和淑娴共乘一辆,因为那里的负责人说不够车,要share。Motion master,我还是觉得以前的短片比较好看,比较有4D的feel...


wow...好多种类的豆类,药材等等。


四个人的合照


高到矮~


大哥~


润英,淑娴,我


好美的灯


好酷~

After that,我们四个就去外面走走,吹吹风,顺便去参观别间酒店,然后还拍了很多很搞笑的movie。大概十一二点多才回酒店睡觉,但我们在里面吃零食,聊聊天,听歌。。。两点多才睡。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去吃kfc,然后就去博看可不可以去outdoor玩,哪知道那些工作人员竟然没check那是几时的票,他只是看到你有戴着入门票就让你进去了,真的是很lucky。。。然后我们四个就偷笑还说这RM38的票真的是很值得。 又再去玩spinner了,都不知道已经玩了几轮了。Super toboggan,要量体重才能玩,幸亏我的体重能过关,要不然我一定带着遗憾的心情回家。

Astro fighter 这比较适合小孩,我们照样玩。


Space Shot 我和润英都不敢玩,就坐着看他们两个人玩,顺便帮他们拍照。

boating

接下来就是boating,这个只是坐爽罢了,因为玩到没东西好玩了。他们说还想要去玩corkscrew,我又想到即然都来到了,就提起我的胆量吧~全程我都没开眼睛,因为我怕,哈哈~坐完这一圈,还想玩多一次但太多人了,不够时间就去玩别的了。


Dinosaurland


淑娴在Beryl's Chocolate Wonderland

接下来我们就去玩sungai rejang flume ride,玩到衣服,鞋子,头发全都湿了。然后,为了要玩flying dragon,我们一直走来走去,就为了要找它的counter。



要回家去了~好不舍得 时间到了就去巴士站等巴士了,谢谢那三位好朋友愿意陪我一起去游玩,而且还带来了许多的欢乐。谢谢你们~

15 comments:

said...

好久没去旅游了。。。
好久没上云顶了。。。
你就好。。。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你忘记谢谢两个人....了

一个是indoor工作人员,
另一个是outdoor工作人员。

多亏他们两位,你们省了不少钱,哈哈。

Sicreci said...

+Ur wee sheng and shu xian's de fren o? hehe...ws very funny one...

chenmimi said...

Re~泓
下次放假你去咯~哈哈!

Re~123456
对哦~我都忘了,要不是他们,我们都不用玩了。

Re~+Penthius+
yup,i am wee sheng and shu xian's friend....i saw you before...^^

Sicreci said...

+Saw me bfor? Wher? When?

chenmimi said...

Re~+Penthius+
mutiara there...infront 7-eleven~when ar?i forgot d....

Sicreci said...

+Mutiara? Oh...okay...u got msn? if got add me lor...stars-of-heaven@hotmail.com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To All

hei hei... i not funny one....=.=

Re~eunix

penthius你也认识哦,她本名叫Jane=煎蛋
(不是我取的哦)

晕,你就连很少很少见面的人,你都记得=.="""真厉害

chenmimi said...

Re~+Penthius+
yea...i added you d...so we can chat there~

Re~123456
因为我觉得她的发型很特别就多加留意咯~哈哈~厉害?记忆性好~:p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eunix

你记性那么好,顺便。。。。
帮助你提起悲伤的日子(3月19号)要到了。。。。T.T还有10天。。。呜呜呜。。。惨。。。=.="

said...

re eunice:
不了,一个人去旅行可以做什么???

chenmimi said...

Re~123456
呜呜~我好害怕,我不想去。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chenmimi said...

Re~泓
可以找朋友一起啊~组织一个小小的旅行团。四五个也是好玩。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eunix

T.T虽然有些人讲很好玩,
T.T有些人想去没得去(最气就是这点,不想去的人偏偏被选中)

可是我性格就是酱,不喜欢去这种活动,也不喜欢参人玩,也不会主动认识人。=.="因为我根本就是被动型的人,只要面对不认识的人就会开Silence mode =.="

=.="而且我还要读书>.<

chenmimi said...

Re~123456
我的情况差不多和你一样,我是说性格方面,我也是被动的。别人和我说话,我才会说的,不然要参我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