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打羽球=发泄?




3 月 17 日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打羽球了,
只是有时候不得空,
不能去得太迟,
没人约等等。
最近都一直打羽球锻炼身体,
哇,真的是全身酸痛,
全身乏力,太久没做运动了~
今天的我,用尽了全身的力量去打球,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力,
应该是因为心情有点差,
想发泄发泄吧!
想舒缓我的心情。
既使再累,我还要打下去,撑下去,
我不管了,我不能把恶劣的心情累积在心里!
现在,打羽球已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也能说,打羽球只不过是想发泄?

Photobucket

5 comments:

“伟”所“毓”唯 said...

哈哈,难怪那天跟我打的时候,好像打不累的。原来~原来^^

chenmimi said...

嗯,我真的想发泄。没得唱k就打球咯!很好的发泄方式。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那天看到你打球打那么久都不会累,而且也打得比上次进步许多。相反的那天我就很糟糕,哈哈。

chenmimi said...

那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有力,
何方的力量?哈哈!
是有点累咯!但不比第一次我打那么累,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打久羽球了,就不会那么累了,而且也不会那么酸痛。
我SPM之前简直就是没有运动的,体育节也没有上。一但运动就全身又累又痛!!
过后才下决心要多运动,开始是学打篮球。然后他们拉我打羽球,那时不爱打羽球,因为不会打,不过后来越打越爽:P
直到打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