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Take Care My Friends

没有部落的生活,
我的日子怎么过。
再过多几个小时我就不再马六甲了,
我的朋友们,
如果你们看到这篇文章后,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嘻嘻!还是最老套的一句)
别太想念我噢!
(谁会想念你,不要脸的我)
好不舍得哦!
我一直在安慰自己说:
三个月很快过的,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三个月后,
我们会再见。

谢谢昨天你陪我聊到那么迟,
而且还愿意听我诉说,
却没误会我,
还站在我的立场帮我说话。
谢谢你那么信任我,
说真的,
和你说完我心中的“秘密"后,
我觉得舒服很多了,
终于。。。
雨过天晴了。。。?
但愿如此吧~
挥挥手,
向不愉快的往事说再见!
不,是不要再见!
告别了,
不愉快的回忆,
忧郁的恶魔
我一点也不喜欢你,
我一点也不想念你!
请你离我远一点。

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吗?

Photobucket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i m d 1st to comment..
altho we nvr met be4, i wish u all d best in ns camp..haha=)

3 months nia..very fast 1..enjoy ya..^^

chenmimi said...

thx..^^but i saw u b4..haha...i hope so...

Sicreci said...

+明天总是新的一天...=)

chenmimi said...

yup,bye...my friend..^^

said...

byebye...goodluck lor

chenmimi said...

hehe...tata...thx...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哈哈,现在在Blog里写“ByeBye”。

那么我比较期待你在三个月后在Blog里写“I am Back”。
因为我个人觉得你写的Blog很不错,文笔很好,又有意思。

那么就希望你可以在这三个月里过得,
很充实,
有意义,
勇敢点,
不要苦瓜脸,
要多笑,那么你就不用怕这三个月难熬咯~

最后还是祝福你,
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咯。:)
(老词,也不知道要写什么祝福,不好意思哦)=.="

“伟”所“毓”唯 said...

没有关系啦,那一天我也睡不着啊,就陪你聊天咯,说了出来的确会舒服很多的。哈哈,我等你回来哦^^

chenmimi said...

Re~123456
谢谢你噢!我的文笔很好?还ok啦!哈哈!
我在那里过得很苦,也许我太文静,没有知己,有时真的寂寞得好想哭。。。

Re~伟所毓唯
我第一个一定先告诉你的,拿到电话也第一个先通知你。。。很好hor...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