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有趣



没做工的第一天,我也过得很充实。今天一整天的行程虽然是没去那里,也不是很好玩,但发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先说第一件趣事,其实这件也不算趣事,今天就和妈咪还有姐姐一起去银行withdraw钱,哪知道不懂是什么原因不能withdraw...then,就去另一间银行,在counter等候的当儿,姐姐的眼利,竟然看到地上有两粒盾子,类似一零吉的盾子。起初她叫我拾的,但我又觉得不好意思,然后她就牺牲色相把它捡起来。我就争着要看是多少钱,怎么知道竟然是pound,不过只是其中一粒,还有一个是rm 1,都已经被淘汰了的,所以已没什么用处了,只能留下来做纪念。然后她们就一直讲不知道是哪个fella掉了钱也不懂,又讲天降横财。。。。姐姐有财运噢!



过后我就吵妈咪说要去pizza hut,then,她也是成全我,应该是因为再过不就我就要去ns,她才肯带我去的,要不然应该是不会有这个机会吧~我等了好久的pizza,虽然那天星期六才吃,但我还不满意。话说我们认识那里的其中一个员工,他是我的ex-班长,也是我的好朋友其中之一,then,他就给我们打包蘑菇汤还有salad,而且是free的噢~

对了,那时新年前有拿一架烫板给别修理的,现在是时候该把它带回来了,then,我们三人就从家里再出去,顺便去载表弟,表妹放学。。。在一路上,我就ss玩自拍。。。哈哈~习惯就好。。。怎知道隔壁那辆车的人竟然笑我,好尴尬噢~第二次了,上一次是我小时候,那时去ikea买bear bear,then就贪它新买,迫不及待要玩,就在车上对着那bear bear自言自语,怎知道也是和今天这样的情况一样,被别人笑,唉哟,没看过小孩子玩玩偶吗。。。竟然笑我~

妈咪要去载在革成小学读书的表弟,就顺便去油站添油,姐姐突然间叫我看一样东西,就看到有一个正在打油的印裔uncle边打油边摇他的van车,不知道他有何用意,我们给了很多种猜测推断。。。回家的路途中,就看到隔壁那辆车那司机座位旁的女人一直在挖金。。。动作很不雅,看她挖到很爽那样,她挖很久了,挖不停,。。。大概有三分钟了,真的有那么多金吗?哈哈~要问她本人才行~她很不顾形象耶~竟然没发现到有人在盯着她看,姐姐就问我为什么没拍下来。哇,拍?被她发现她一定马上下车抢我的电话。但真的有点可惜耶~没拍到,不然可以放上来和大家分享,我很坏hor...?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