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谢谢你~

前阵子我的眼睛非常地干而且一转动我的眼睛就非常地痒和痛,很多人都留意到,但我一点也不管,因为只不过是小事一桩罢了~更何况会慢慢好的,我就不必多加理会。可是同事们却比我还要紧张,一直叫我点眼药水,(我没有咧~怎么点),然后又叫我去看眼科医生,(哇,不必吧~你出医药费啊?哈)有者虽然没说什么,不过还蛮同情我。无论如何,谢谢你们的关心噢~小事小事~

今天早上睡到眼睛都很难撑开来,眼睛一直想关回去,真的还想睡下去,我很累~但不行啦~我还得去做工赚钱养家,哈哈~呃,带着一脸倦容和眯眯眼去做工,隐形眼镜暂时就把它搁在一边,等好些了才用,如果现在还是“不听话”,我就真的快瞎了~

刚才做工做到一半时,电话响起,我就去接电话,但我听不清楚对方在说什么,有点模糊,也许也不是因为不清楚吧!应该是因为我听觉有问题,我真的不能做出任何的回答,我只好把电话pass给别人,当时真的有股很想哭诉的感觉,讨厌我自己连听电话那么简单的事我都办不到,听不清。但我不能无缘无辜哭啊!别人会认为我不够坚强,然后我就拼命把眼泪“吞”回去。嘻嘻~我是坚强的!

突然间,一盒眼药水就这样放在我的面前,然后有声音从后面传来说道:“拿这个给你的,记得如果你的眼睛还痛或痒,你就要滴眼药水噢!还有,暂时不要戴隐形眼镜了~等一个月后。”我就一直回答哦哦罢了,可是当我听到一个月后才可以戴回我就很大反应回答:“哈?什么?一个月?”然后对方回答:“唉哟,二月都要完了。”被炸到下。那么好的同事,谢谢你的眼药水,很感动~^^

Photobucket

6 comments:

“伟”所“毓”唯 said...

哈哈,那人好好噢??给我也会感动叻。谁来的?你做工的同事啊?

chenmimi said...

Re~伟所毓唯
嗯,真的很好,而且免费给我耶~很感动。对啊!我的同事。

Anonymous said...

你的眼睛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said...

眼睛还好吧?
你。。。放弃了吗?有时候追逐并不难,但放弃追逐却很难。。如果能的话,给自己一个撑下去的理由。。。

Unknown said...

Try ok..Dont let me down o....^^

chenmimi said...

Re~xiang
我的眼睛啊?我也不太清楚,就,前几天我做工做到一半的时候,眼睛开始很不舒服了,转移动,就觉得有东西在里面。

Re~泓
不好,几乎快半盲了~右眼看不清楚,视线有点blur.

Re~Drix
har?try 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