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It's complicated

刚才大概早上十点,我又去学车咯~这次才是真真第一次学驾的。车上只有我和另一位女生,then,那个uncle就叫我们两个轮流试驾。今天我们学的是上slope和3 points turn(没有听错的和话)。一人驾三圈,听起来还蛮少的。呃,上slope的部分,我还蛮差的,一直被那uncle骂,还骂到。。。不说了,猜都猜到是什么事啦(猜中有奖,开玩笑的啦!嘻嘻!)~我相信没有人会像我那样吧!应该是除了我。你们一定会认为我很傻,很好笑吧!没办法啊!天生就是这样,不够坚强是我的性格。

Skip skip skip!然后呢,3 points turn就还好,不过被我撞跌了tiang,then,那uncle又再念我咯!讲什么:“你酱驾车,如果前面有人早就被你撞死了咯!”还有还有。。。“我的车被你撞到脱漆了咯!”我才第一次学驾耶!不可能我可以驾到很顺利,没错误的吧!uncle就是没耐心咯!一直骂,一直骂~我又不争气了,唉~为什么我不能坚强一些的呢?笨蛋~笨蛋~

对了,昨天我和丽珍一起去花店面试,那里的负责人说如果她要请我们的话,她会打电话通知我们。哪知道今天丽珍sms告诉我说,她只是要请一位罢了~当时是有点失落咯!算了吧!失落也没用啊~又不是我失落,她就会聘请我~我又不成功了~第三次了~三次三次都不成功的~难道注定没人要聘请我吗?有时在家真的很闷的咧~好像废人那样,无所事事~闷透了!其实我也不想每天在家只是吃喝玩乐,好像没人生目标那样,只是有些事,不轮到我来决定。只好听天由命咯!没办法~接受事实吧!

对我这宅女来说,这个星期的活动还蛮多的~又学车,又逛街,又...这星期六要和一位“神秘嘉宾”出去~呃,心情是超紧张的,很复杂。虽然是很开心,但同时也很烦恼。开心是因为....烦恼是因为担心我不够social,我这种文静的性格很难和别人沟通和相处的,很担心耶!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我相信,应该只能和他出去一次就没第二次了吧!因为我太过文静了。

其实这性格在我中四那年就想改了,但很难~不过,我会尝试。呃,其实有时不太喜欢讲话,是因为怕别人认为我讲的话很废,没道理等等。又或是他们不给点反应会弄到我很尴尬,觉得自己像在ss...讲话又没人理会。这种“经验”我“试”过很多次了,“试”到我怕了,所以宁愿不说话更好。还有哦!我就担心我说的话会得罪到别人,或伤到别人的自尊心,如果那人玩得起的还没关系,最担心的是如果遇到玩不起的呢,那我不是玩蛋?处处被别人讨厌?那我宁可静静就好了~不然又惹多多问题和麻烦。我担心,我做得不够好~无论如何,希望一切都顺利~祝我好运~加油!^^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哈哈,相信那个uncle应该骂‘粗话’吧。。
哎呀关于驾车方面不必气勒啦,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如果第一次驾车就很厉害,可以直接考车了啊,还学来干嘛?熟能生巧...
一次生,二次熟嘛...没有人第一步就是成功,一定会有经过失败...

至于你的性格嘛,我【个人认为】不必特地去改啦,因为文静不是坏事,话多不一定是好事,话少也不一定是坏事。最起码好x4过那些开口粗活,闭口还是粗话的女生x.x。‘你’就是‘你’,尽然不是坏事何必去改呢?而且也不必担心做的不够好,只要做回自己本分就很好了...

chenmimi said...

那个uncle没骂粗话。但我被他骂哭了,哈哈!是不是很傻,哎,天生就是哭包,改不了~我是为了想配合大家才改的,不然场面会很闷,没乐趣~惨咯!明天还要学多一次,我又要被骂多一次,then,也要哭多一次~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哈哈,不要哭,勇敢一点,凶一点,告诉自己,我不是好欺负地..^^

chenmimi said...

哈哈!我会记着你这句话来使自己坚强点的。

“伟”所“毓”唯 said...

wow...神秘嘉宾 leh....hahaxD....who wor??

chenmimi said...

不告诉你~ :p慢慢猜吧!哈哈!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有问题哦,花店只请一个人哦,也就是说请了丽珍啊,还是应征的结果还没消息??不过她也真是的,会开车很久了,竟然没有去找工=.=

“伟”所“毓”唯 said...

应该是那个你爸的朋友吧....^^.....加油哦^^

chenmimi said...

Re~123456
不是没消息,是完全不成功。淑娴(她介绍的)说原本她要请我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临时改变主义。

Re~伟所毓唯
耶~猜对啦!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eunix

算了咯,反正你开始学驾车了,如果做工时间就要另外安排,没有工作就可以专心点咯。
反正丽珍老你1岁+得空过你嘛,理论上也是她应该做工先的。你还年轻嘛,不怕没时间,哈哈。

等拿到LESEN了,就算读书,也可以找一份part time工作,星期五六日做咯。

像我=.=星期五六日最得空,不过其他天就要读书咯。

chenmimi said...

丽珍老我一岁。。。哈哈!这句有点好笑。嗯,也对的,就先专心学车,后再打算。

“伟”所“毓”唯 said...

hahaxD....good lo....wish u 2 enjoy very much tat day ^^

chenmimi said...

not 2 but 4...good meh?so nervous....

“伟”所“毓”唯 said...

4?? got who go wif u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