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做工很辛苦!

今天是我第一天去上班,工作范围真的很多,要做的工作真的多得十只手指数都数不完,要洗花(有点背痛,习惯了),要进帐(弄到我blur blur),要打字(不要以为很容易),要扫地(这个还可以),要serve customer(我不行啦!),还有很多很多...我懒得list出来。

第一天去做工就顶不顺了,更何况第二次。。。第三次,简直就会疯掉。我现在都很不想去了。明天都不知道要如何度过,因为我真的很辛苦了。我想投降耶!原本明天我想学车的,但是就是因为我推不了我的工作,所以被逼乖乖去做工,然后做我不爱做的事。。。crazy crazy!

我还在烦着不知道明天要怎么面对,做工后的我,心情变得很down,我讨厌这种感觉。我真的很后悔我接了这份工作,如果当初不答应那该多好啊!唉,听说情人节的前夕,会很忙很忙,有可能要从七点多早上做到晚上十一点多。我很担心我会顶不住,应该不是因为累的关系吧!无论如何,要加油!要笑着面对!更要努力地撑下去!

呃,刚才去炫cafe为朋友庆祝生日。老毛病又再发作了~又再吃不下,没胃口了~竟然一天吃不到两餐,如果再这样下去很惨的耶!这样下去,对身体很不健康,缺乏了很多营养。看到食物就饱了,如果硬要我啃,肯定要了我的命~

去炫过后,就去葡萄牙村的情人桥那里吹吹风,还过两次桥,又来又回,桥中间有一个大洞,原本想过去最未段的,,但我一看到下面的海水,我就不行,不敢了,很小胆噢!什么都怕。没用!之后我们还去也是在葡萄牙村范围里的某个角落,去那里聊天。。。

大概十一点,就回家去了,寿星婆自己驾车回,不知道为什么,在她跟我们道别时,我看到她的不舍,好像她有点伤心或是不舍得。不知道啦!直觉。。。再次祝她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3 comments: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我第一次做工时工作范围也是很多,因为员工少,样样要自己来。
起初开始只是学做‘饮料’,送菜等等。因为刚刚开始关系所以也不敢面对Customer,到第四天起因为Customer太多,只好努力吐出我那奇奇怪怪的英文向客人点菜,还好不是每个客人都speaking=.="如果忙时,吃饭时间都没有了。还有啊,就是老板在时我更容易做错事,它不在,我就轻松多了。~

不要闷闷+怕怕+CrazyCrazy的嘛,这样可容易闹出病来,就当作去认识一下社会+吸取做工经验咯,好让改次读书出来容易适应嘛。
要多笑:) 勇敢点>.< 加油咯xD

huikit2001 said...

nu li nu li...work is maybe hard,,try to make it fun once in a while..Then you will tend to like it,,everytime think think very hard of course it will be very hard,,dont give up..give it your best...and all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是酱的啦。我以前也是酱。。。我的工作是要站着的,因为是promoter,所以就要站着。。。有时还要早上站到晚上。。。双腿酸+痛到不行!不敢想隔天会怎样。。。但过后我就没那么笨了!不给我椅子(shoes department must hav chair)我就找个地方坐给你看~你坐我也坐~
进全力做好你的工作吧~花自己赚的钱是特别有满足感的~yy所以,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