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最近的生活~


呃,要从哪说起才好呢?等等,让我想一想~就从2月7日说起吧!

好的,这一天的我和他还有他的朋友,去了“马六甲一日游”,一共是五人行。然后呢,第一次和他出去的感觉是蛮紧张的,心跳加速。我不知道自己紧张什么,应该是因为我活到十七年,第一次单独和男生出去的关系吧~呵呵!别笑我,本小姐可不是随便乱来的女生。我很保守的,哈哈哈!呃,他的生日才刚过,那时我就想送他一个自己亲手做的串珠吊饰,可是我也知道这并不太适合男生,但最后还是选择送了,虽然简单了一些,但希望他会喜欢。

还有呢,我们先去carrefour看电影,去看那underworld 3,如果我没弄错戏名的话。我本人认为不是很好看,而且真的是超闷的,因为那不是我喜欢看的类型的戏。打打杀杀,真的有够无聊的。。。但没关系,最重要的是那天大家都开心,就已经很好了。^^还记得,那天在戏院里喝了一杯超大杯的水,而且那杯汽水又很冷,加上戏院的冷气,我真的是冷得想找一个洞里钻,哈哈,我不是老鼠啦!幸亏的是,他有带冷衣来,才不至于冷到要我的命~

接下来,我们就去大马眼做摩天轮,嘻嘻!我不知道转了几圈了,坐就是了,没去算。高高望下去的感觉还真爽。傍晚去坐摩天轮就没那么好玩,如果晚上的就很不错,因为风景会比较美。我觉得啦!之后呢,他们各自回家了,就剩下我和他,then,我们就去那个像灯展类似的地方走走看看,又去那大大艘船那里,不懂叫什么名,虽然我是马六甲人,可是我第一次去那里。呃,没拍到照片,也拍不到啦,因为太暗了。过后,我们就去葡萄牙村的情人桥那里坐下来聊天,什么也聊,只要是有话题。还蛮喜欢这样坐下来聊天的,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就是了,不过,风有点大,很冷。大概十一点就回家去了。

2 月11日

今天的中午,我和他一起去吃午餐,原本带了炒饭去做工的,但说好要一起去吃午餐,then,我就没带着我的炒饭一起出去,就这样。。。。我也吃不多,一条popiah,竟然只吃了一半,其余的我挤不下了,就让他吃,对噢!在那里遇见了我的ex-classmate,不过不关我的事,打招呼就闪人了,至少还有一点礼貌。回去做工的时候,老板和同事们就一直kepo我,又问这,又问那~哎哟!谢谢他的午餐,下次到我的turn了。^^我请客噢!我当老板~

2月13日

那时说过了,情人节前夕会很忙,这是真的,忙到我就连呼吸的时间也没有,今天早上早早七点去上班到十二点多才回家,说真的,我真的很累,但还好最终还是让我撑下去了,笑一笑,没什么事情大不了~电话一直响个不停,顾客也一直进进出出的,生意还蛮好的。不过生意越好,越会发生争执,老板和送货的那哥哥大吵起来,是误会?我不知道,我也不太了解整个事情的发生。总而言之,今天大家的心情都很不好。我呢,就累到差点撑不下去了,有点天旋地转的感觉。

2月14日

哇,今天的顾客真的是多得恐怖,从没停过的,又进又出,真的是很忙碌的一天,累得我头晕。午餐都没吃,大概五点多才吃午餐。不过还好,我的同事还有良心问我吃了没,then,他就去打包鱼绞面(不会写啦!真不好意思)给我。那时我真的好想跟老板说:“我可以先回去吗?”因为我真的很累!对了,想知道今年我怎样庆祝情人节吗?这不会是我的秘密,我和朋友一起度过啦!就去海边聊天,然后他就变魔术,变出礼物来,还蛮喜欢那份礼物的,那是一条手链,设计虽然是简单,但我喜欢,真有眼光。^^老实说啦,那是我从小到大都渴望拥有的手链,如今已经有人帮我实现我的愿望了。真的真的谢谢你噢!

2 月15日

辛苦了好几天了,当然要好好在家休息一番咯!不然我真的会累坏,paise啊!今天我睡到12.35p.m.才甘愿起床,因为楼下太吵了,我妈咪的朋友在讲电话,她的声量又很大,把我给吵醒了,累!奇怪哦!今天爸妈又没早早吵我起床的?平时不到九点,就会来敲门了。还好今天没那么早敲门,不然。。。突然间,收到朋友的简讯问我要不要出去,可是要我选地方,但我真的没什么意见耶!balik balik就是mp和dp,我都闲了。then就由他做选择咯!他说要去看戏,原本想看house的,但他说他的朋友说不好看,那算了,就选别的吧!大概两三点那样,我又开始累了,又去睡睡下,四点多起来洗澡,六点多就出去(哈哈!需要不需要那么详细噢!)去看“游龙戏凤”(我不太清楚戏名),还蛮好看,浪漫下,有点配合情人节上映。要回家的时候,真的有点不舍得,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几会一起出来。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去genting,哈哈!不可能的啦!

2月16日

今天一如往常去上班,做我平时会做的事,今天我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怎么说呢,就我做了两单生意了,一个RM200,另一个比较少RM75,不过已经很好了,对我这种文静的人来说,因为我又跨前一步了。Yeah!说真的,今天还蛮累的,又再累得天旋地转了,不知道几时才能好好休息呢?我应该可以撑下去吧!but我还不知道明天又如何了?


Photobucket

22 comments:

“伟”所“毓”唯 said...

好浪漫哦^^...希望你跟他...哈哈...就身为朋友的我,我衷心希望你幸福哦。

huikit2001 said...

Gambate..nu li nu li...You can do sales 1...just dont be afraid to approach o..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 o...Have a good rest..You deserve it..I'm glad u like it..^^

said...

eunice izit?
still remember me?im huikit fren,tat day got went out wif u all d.in easier way,im ta one with no couple.
hmm,wad shud i say?
juz past by ur blog and say hi...

chenmimi said...

Re~伟所毓唯
浪漫?还好啦!嘻嘻!希望我跟他什么?

Re~huikit2001
yea,i will nuli 1...hmm....and thanks for the present that you gave..i like it very much~damn love it^^

Re~泓
yup,i am eunice....of course i still remember you...anyway,thanks for your viewing...

“伟”所“毓”唯 said...

hmm...不用说到太明显吧,哈哈。就朋友变情人咯。就只要我的朋友开心,那我就会开心了^^。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无论生日礼物适合不适合,自己亲手做的礼物,绝对比不过外面买的生日礼物来的好。如果有女生亲手做生日礼物送给我,我一定开心到要哭 >.< 感动死...

做工再加油咯,你进步了不少嘛...

chenmimi said...

Re~伟所毓唯
我很满意我现在单身的生活,我向往自由,不被约束。。。

Re~123456
哈哈!只可惜不是每个人像你那样,会感动到掉泪~

said...

对于你们的事,我不宜及于那么多的评论,
Kit是个好人,你也不错,你们应该就是一对的吧。
但Kit不太会哄人,他也不喜欢特意去制造话题。
我想说的事,如果你真的喜欢他就告诉他,而并不是用嘴巴,而是用行动。尝试告诉她你的事,或许多一些。
能说得只有酱吧。。。
祝你们幸福。。。

“伟”所“毓”唯 said...

和我有一样的观念,不错嘛,我最爱单身了,让我每一天都充满盼望^^。泓 说的没错,如果对他有感觉,要说出来哦,也许我不是你,不过我知道那种感觉。你要加油,以前的事,过了就让它过了。要珍惜现在,因为任何事物都会改变。你自己决定吧,不管你做什么决定都好,我都支持你^^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关于感情的事,还是不便多说啦,顺其自然就好,时间...就是一切的关键。

chenmimi said...

Re~泓
就是因为他太好,所以才会让我觉得自己配不起他。他喜欢的是那种比较talkative的女生,而我是属于文静一族。平时都是他在说话,我就只给一点点反应罢了。他要我尽量多说话,可是有时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还有噢,我不能接受暧昧关系的,我又不是他女朋友,就不应该。。。。。。。。。。!(不方便说)

Re~伟所毓唯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我只能告诉你,我已经做好决定了。谢谢你的支持。

Re~123456
嗯,还是顺其自然吧~

said...

有些事我想说的,Kit曾经那么告诉我,他从来不介意对方是否笨或聪敏,只要感觉好就行了。 他也说过,他对你感觉很好,只是他想再找到能和你真正沟通的方法前,维持朋友的关系。我觉得,既然你对他感觉很好,而他也对你感觉不错,为何不能尝试等待?我已经走过这一阶,不要轻易放弃好吗?别未来后悔好吗?这是我已Kit及你的朋友的立场的看法。希望你不介意多我那么一个好管闲事的朋友。
还是那么一句,祝你们永远幸福。。。

chenmimi said...

Re~泓
我并不介意多你这“好管闲事”的朋友,至少有人愿意给我意见就很好了。对了,我想说我等不到了,因为我知道自己需要很长很久的时间才能改变自己文静的性格,所以我知道不是有多少人可以那么耐心等待的,then,我就不想浪费他的时间。我并不想伤害他,更不想别人误会我是playgirl.我知道这样要他放弃是真的很自私,但我真的真的不想伤害他的感情,也不想影响他。如果,我是说如果,某一天,他真的和我在一起,他一定会很辛苦的,我不想他“受苦”,不是很多人都能顶得了我的性格的,虽然我不是很野蛮。

said...

eunice,你想太多了。有时候想太多不是件好事。青春就是本钱,我们不该挥霍青春而是运用它。少年不狂妄为人,为何就不能疯狂一次?
算了,你的决定,每人能替你做。加油。。。

chenmimi said...

Re~泓
疯狂一次?我可能办不到~无论如何,谢谢你给于的意见和评论~我自己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said...

你有MSN吗?加我好吗?ojh_02@hotmail.com
这里聊有些不方便。。。

chenmimi said...

Re~泓
我加你了~

Unknown said...

Dont think so much...i wont let go so fast..so dont think u can run away so easily..^^..haha...sa gua...you think too much d la..keep it cool...remember..dont worry..be happy...watch tv...eat maggi mee..^^

From,
Drix

chenmimi said...

Re~Drix
your new blogger account?

Unknown said...

nop
i use my dad 1..hehe

E-ME-MAI said...

哗,好长的故事^^

chenmimi said...

Re~Drix
what?your dad 1...?swt=.=''

Re~E-ME-MAI
Haha....yea....but not nice ,long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