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偷懒~



原本今天我必须去上班的,但今早起床时觉得非常疲倦then又再睡回,还吩咐我姐姐叫她跟妈咪说我没去做工,原因是因为累。其实最近去上班也是很无聊下的,老板没在不用紧,最糟的是,我太得空了,没事情做,时间又过的那么慢,很闷的咧~虽然工钱是白赚的,但我也不要,或许你们会说我傻,但我并不这么认为,我宁愿花多一点的时间陪家人。

自从做工后,我和家人相处的时间越变越少了。平时能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也只有晚上罢了~有时又做工做到很累,很早就睡了。我一星期只休息一天,那是星期天,可以说最近的星期天都是留给朋友的,和朋友在一起是我最开心的事了。现在每个星期天都有人约了,哈哈!早到早得,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对了,刚才和妈咪还有姐姐去jusco吃午餐,mcdonald again...^^yummy~i 'm lovin it....我也觉得有点奇怪,妈咪突然会提议要去mcdonald...最近一直吃burger耶~不过我一点也不怕会吃肥我,因为我吃不胖的,哈哈!呃,在想那天和朋友计划的事情,希望一切顺利,before我去ns我一定要去到~而且还是要和我约到的朋友一起去,你们不能放我飞机噢~祝我好运!


这台电话是限量版的,它是disney的,朋友在carrefour买的,它的设计非常美观,轻巧,可爱,还有噢,有得touch screen的它旁边的灯会换来换去的,真的有够美。弄得我也心动动了,好想存钱买一台叻~心动不如行动,不过我又觉得有点浪费钱。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啊~有mickey mouse的~我的最爱~



Photobucket

9 comments: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百闻不如一见...
原来那个限量版的手机是酱的。我还以为是“整个米奇老鼠形状”的手机。我还真是天真+白痴=.="...没办法没看过嘛...
如果没听错价钱应该是RM400左右吧。
其实个人觉得有点不值啦,
不过它人喜欢就好咯...

chenmimi said...

Re~123456
哈哈!很可爱得想法~对啊!RM400,的确有点不值得的。

E-ME-MAI said...

hey so just admit you're lazy,why not?

chenmimi said...

RE~E-ME-MAI
What?Hey I am not ok..?i am so tired...

Unknown said...

DOnt worry be happy o...^^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eunix

不过那个“限量版的米奇老鼠手机”
的“背景”感觉怪怪的=.="?为什么我好像看到有嘴巴在里面?在图片的最右下脚。。。
=.=""我眼花吗?

chenmimi said...

Re~123456
哈哈!你没看错,那的确是嘴巴~那是我的包包~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Re~eunix

哈?好怪的包包哦.....=.="

chenmimi said...

Re~123456
不会怪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