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看来我的计划要泡汤了!

上个星期三才和朋友计划要去云顶游玩~过了几天却在报纸上看到有促销之类的广告~然后就马上问我的朋友,看她们的意见如何~结果我得到的答案却是让我非常地失望~唉!每次都是这样的~看来又要“泡汤”了~很无奈耶~看到她们一个个说不要去,心里的确有点难过。答应要去的就只有和我比较要好的朋友罢了~她们知道这是我去NS前的“愿望”所以都尽量满足我,还特地去请假,谢谢你们噢~

说到NS我三月二十日就要去过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生活了~是有点害怕和紧张,而且我还会很想家~在那里会认识到来自各州的人,呃~好期待~很多人都觉得我这小小人儿一定撑不下去的,我自己就不知道咯~这种很难说的嘛~不过我当然希望可以开心地去,健康地回来~^^刚才才在网上查了营地的地点,我的在JEMENTAH,JOHOR~其实在哪里已经不再是那么重要了,因为我始终还是要去。

呃,现在就说说今天做工的事吧~今天我一如往常地去做工,突然间收到朋友的信息说她今天没去做工,我心里想:这次惨了,我一个人耶!做什么都没人陪我,帮我~而且老板刚从国外回来,有他在,他就会一直叫我做这做那,我担心我应付不来。我也没有刻意去想太多,就顺其自然咯~他们叫我做什么,照做就是了~

平时接电话都不是我的工作,今天却担起了这个“重担”~接电话不是我的专长,因为我的耳力不好,难道是我的听觉能力出了问题?而且我本生很害怕接电话,不要问原因,那是心理障碍~今天我的马来同事叫我打电话去给马来人,我心惊胆跳,因为啊~我说的马来话不太好,这个任务的确有点为难我,但我还是解决了~嘻嘻~老板还叫我打去给某家公司去向他们讨“债”,我原以为我办不到,但最后还是办到了~好开心!

救命啊~我快要瞎了,我的眼睛很痛耶!都是隐形眼镜惹得祸。刚才做工到一半,流了一点眼泪,她们以为我哭,我就笑着和他们说我不是哭,我是眼睛痛才这样的。

Photobucket

4 comments:

said...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吧。至少,今天你学会打电话追债。Lol。。。

chenmimi said...

Re~泓
哈哈~对对对~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还好债主都是有礼貌的~要不然都不知道要怎样。

紫月樱 said...

body butter
是怎样的东西呢?

月樱link你咯~
加油~

chenmimi said...

Re~紫月樱
哈哈~我已经在上一个post回复你了~谢谢你link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