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快乐的星期天~



原本同事们说好要一起去逛街的,怎么知道一个两个说有约了,要不然就是说很闷,很累,或是没心情,那就算了,应该是没有下次的机会吧~因为做完下个星期我就要走了~大家也没那机会一起聊天,疯狂了~也许他们都是我的过客~过完下星期后,也许大家都不会在联络了。

呃,没和她们一起出去,也没什么遗憾,我就把这宝贵的时间留给我最爱的家人好了。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向爸爸说:“爸啊!我没有做工,我可以和姐姐两个人一起去mahkota吗?”爸爸:“可以啊!不过我载你们去啦!我也是要去找东西。”哇,听到这句我马上放下心中的大石,因为我担心他不允许我们去。哪知道,他说他可以载我们。



在 The Body Shop 相中了一支名叫moringa milk body lotion,很清香的花香味~好喜欢~原本是比较喜欢body butter的,但最后还是选择了lotion~嘻嘻~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喜欢那种香香的东西~下次才去买body butter,现在不是时候~

耶耶~又去喝我最爱的珍珠奶茶了~呼呼~学蒋小花的~^^坐在那里和姐姐聊天,顺便研究人。。。看到好几个认识的,还看到我表姐和她的“男朋友”,不过不懂是不是,亲戚问她,她都不承认。表姐们一个个都在谈恋爱,还露出幸福的样子,也好啦~这证明她们都过得很开心,很幸福吧~没什么可以说的,最老套的一句,就祝福她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开心就好~



好热的天气啊~我的fringe很长了~看东西时超辛苦的,是时候要剪短一些了~可恶的独眼怪~ :p 快快过完这星期,我就解脱了~我很期待~不知道老板会给我多少工钱呢~我可是很拼地在工作~希望他不会亏待我~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不做了?没关系啦~开心就好~
你爸还好...还载你们去...如果是我爸的话,只会听到他说: 很多人!很难parking!就代表没得去了咯...

chenmimi said...

Re~xiang
我没做了是因为我要去ns了~我爸可能是心情好吧~有时他不允许的~

said...

你不做了?你老板应该会给很高薪水吧,勤劳的小孩通常奖励较多。。。呵呵。。。

chenmimi said...

Re~泓
对啊!这星期last了~他?很难说哦~他都看不到我有多勤奋,sampai可以连吃午餐的时间也牺牲~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做了那么多天,应该有RM500++吧=.=?

E-ME-MAI said...

for you $$$ is everything right?without money cannot go shopping@cannot step into Body Shop and so bla bla......XD

chenmimi said...

Re~123456
dont know yet wor...maybe RM400++ only gua~maybe boss stingy~haha

Re~E-ME-MAI
For YOU only ~ :p

紫月樱 said...

body butter
是怎样的东西呢?

chenmimi said...

Re~紫月樱
它是有点像cream那样的~可是我不知道怎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