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学车记~


今天绑了马尾去学车,因为天气太热了~风太大了,如果不把头发绑上,等下会吓死人。:p


早上七点,闹钟还没响我就起床了,准备要去学车~累!这次是第二次学车,“老规矩”,一人驾三圈,等了好久才轮到我。上slope的部分比那天好,可是我的手就是没力放handbreak,看来我要吃多一点了,要不然就不用想放handbreak了~哈哈!

今天uncle教我们parking,我的parking部分还好而已,不过就是一直忘记步骤~唉,老懵懂,那么年轻就忘记这,忘记那。刚才uncle叫我们两人一人学park三次,他去喝茶。Then,我不是很会,另一个人就一直教我咯!那人的样子还蛮面善的。他教的时候还蛮轻松的,因为他不像uncle,一直骂不停,要不然真的很pek chek的咧!回家后我才想到,原来以前小学时,我们是同校但不同班,每次只有我认得别人,而别人却不认得我。
=.=''

呃,就到此为止,很累,很想要睡觉了!头有点痛...


Photobucket

3 comments:

阝韦东月亻生 said...

证明你记性很好啊,别班的人都记得,换成是我小学同班的除了男生比较有印象之外,女生大多数都是记不起。要回忆很久才记得。=.=

chenmimi said...

哈哈!我的确很会记得人的,但读书又不见我酱厉害~真可惜。

Anonymous said...

你也是没力放handbreak哦!我也是~哈哈~
唉。。。记得当初我还是用两只手才搞定的。。。因为教我的uncle很老了,所以车就超旧的。。。车里头的handbreak,clutch,stereng,air-cond都超烂!!每次想到要去学车就很pek chek!我真是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