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大病一场。。。

自从11月13日起,我就开始生病了,那天要考数学,而且早上又搭他的顺风车去学校,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不能忍了。
他大概不知道吧!也不需要他知道,即使他知道了也不会关心。这只会让我感到失望。
OMG!我真的很辛苦了,我好想和考官说我想提早离开考场,到外面坐,方便我去厕所,我起初以为我是昨天吃到不卫生的食物,上吐下泻。
怎知道隔一天也是这样,幸运的是,14日那天没考试,可是我还是很想吐,自己的生日竟然没品尝到美味的食物,真没口福。
就连生日蛋糕也没胃口吃了,吃一口就放进冰箱里去了。
大家一定以为我没什么,但我只是在装坚强。
我到底是怎么了?难道我有病吗?我不能在这时候有病的,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还有美好的理想还没达成。
15日,超辛苦了,辛苦得我自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大哭一场,没有诉苦的对象,只好把烦恼自己一人扛。
要向我的朋友诉苦,又怕他们担心,要向他诉苦,更不可能,他哪会理的。。。我时在发白日梦吗?没错!
不是我的,终究不是我的,不必再去渴望些什么了,不会有奇迹出现的。eunice,醒醒吧!
噢,对,干嘛说说一下,说到他那里去的。。。回来回来!
呃,哭完后,头晕了,原以为我睡午觉会好一些,怎知道,好像还没康复呢!又是吃晚餐的时间了,看到桌上的饭菜,真的不想吃,一点都不想。
爸妈看到后,就问我是不是不舒服,不坚强的我又再哭了,因为我担心我真的有病,不想离开他们。
过后,爸爸就带我去看医生。
18日,那天考addmaths 和moral,在考addmaths时,我头晕到快不行了,头晕还没关系,最惨的就是,我又想吐了,糟糕!怎么办?难道真的要提早离开考场?不可能的,考官不允许的啦!
那时的我,头晕到一直扑在桌上,我根本就没力气要考了,天旋地转的情况下,真叫我痛苦的死去活来。望着考卷,但脑子一片空白。恨不得想快点考完addmaths。
接下来的moral,我好一点点了。天不作美,下了一场大雨,就淋着雨和娴回家,好玩啊!
原本想淋雨走路回家的,但他们不允许。。。
哈哈!20日,我终于康复了!耶!呃,我要谢谢SY和WK,因为在我生病时,他们一直问我病有好点了吗,很感动他们给于的关心。哈哈!
只有他们两个这样问罢了,也对的啦,谁叫他们admire我。。。哈哈!
呃,不过有点对不起他们耶,因为我不能接受他们,对他们没感觉,
纯粹只是好朋友的感觉罢了,就像他对我一样。
我知道要他们这样暗恋我是很辛苦的,因为我现在也在经历这种感觉,
我了解的,可是非常抱歉,我不能为他们达到他们的愿望。。。
就像我生日时许的生日愿望一样也被毁灭了!
-------------------------------------------------------------------------
不敢再去渴望些什么了,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现在我只能默默地为他祝福,我只希望他过得比现在更幸福,
但愿他有心事时,都会向我诉苦,
无论如何,我都愿意听他诉说,只要他还没把我忘记。
我能为他做的事,就是我会永远默默支持他!

If u are alone,I 'll be ur shadow,
If u want to cry,I'll be ur shoulder,
If u need to be happy,I'll be ur smile,
But anytime u need a friend,I'll just be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