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我很后悔!

在我中一,二的时候,我发现和我同班的一位男生用了一种很特别的眼神注视着我,
开始时我不以为意,只觉得奇怪。
后来,直到中二,三时,我才真真和他成为朋友。
我们之间的友情是非常地好,甚至好到每一天都回=会通简讯,不管是聊什么话题都好,
总而言之,就是那种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中三那年,他向我告白,但我多次拒绝他的追求,还用了很绝情的方法去拒绝他。
其实不是他的人不好,只是我不想玩弄他的感情。在我眼中,他是很幽默的男生。
其实他的性格也不错,只是怪我不戴眼识人,偏偏就是那么没眼光,那么好的男生,
就被我这笨蛋一口拒绝。真的很后悔!
直到中四那年,我和任然是同班同学,但我换班了。
在那一年,他也交了一位很不错的女友,可是他们还是分手了,原因是什么,我可不知道。
和他失去联络已经有一段日子,后来上天还是给了我们一次机会,一次重新当朋友的机会,
我们偶尔会通简讯保持联络。
中五这一年,很庆幸,我们上数学课时是在同一班的,他就坐在我的附近。。。非常地靠近。
有时他会主动向我借东西,问我数学问题,纠正我的错误。。。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因为这样至少让我觉得他还当我是朋友。
我希望他能够天天都发简讯给我,
我希望可以和他一起去游玩,
我希望他。。。。
我觉得每当我发简讯给他时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原因是因为我怕他觉得我很烦人,怕他不回复我。。。
最近,我开始发觉自己对他的感觉怪怪的,
此刻,我只想让自己哼着七朵花的“好爱他,好想他”。
“好爱他,好想他,再这样下去我只会更牵挂。。。”
无奈,中学生涯就快结束了,以后和他见面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希望我们有缘再相见吧!

2 comments:

E-ME-MAI said...

想 告 訴 你: 你 愛 瘋 了

chenmimi said...

是的,不过我会试着把它忘掉,重新开始我美好的人生,不再为他而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