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贪吃鬼,饿饿噢!

早上和妈咪出去前,妈咪煮了干捞粿條放在桌上,吃了这一碗还觉得蛮饱了,又喝了一杯milo,嘻,我的爱心早餐。yummy!yummy!
中午回家后,就吃mee goreng,可是吃了还不饱耶!妈咪又再炒粿條给我,哈哈,说真的,真的不饱耶!又喝了一碗汤。。。哇,要变肥婆了。。。咔咔!
晚餐那餐呢,我还添饭耶,真是的。。。
姐姐放工回来,我又煮了快熟面和她一起分享。。。一天里都不知吃了多少样食物了,可是还是觉得不饱,多渴望有人会送McDonald的“爱心套餐”到我家去,多么窝心~^^
好久好久都没去McDonald用餐了,很怀念,最近考试,所以都不能去mp 和dp逛逛街,散散心,等吧!等考完试了才去。。。要忍多7天,是的,倒数7天就终于释放了。
现在我有很多计划了,可是不想在这里告诉大家,不然就没惊喜了!总之想做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啦!嘻嘻!
期待这12月12日的旅行咯!耶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