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喜欢一个人好累。。。

对不起,我已经无法压抑我对你的感觉了。我必需让自己记录下和你所发生的一切,以及记下关于你的一切。
也许是因为爱得太深,才有如此的地步,所以在我眼里,你是完美的。
昨天,我。。。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向你说我想搭你的顺风车去学校,在问你之前,我有想了很多的后果。。。就是你是否愿意,要不然就是你不顺路,更坏的,就是你根本不想载我。
不过还好你没拒绝。。。这回我终于豁出去了。。。
在考数学是,我都在傻笑。。。我在想,如果以后都是这样那该多好啊!
不管是去学校还是去哪里都好,只要能够待在你身边我就心满意足了。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那我要回到中三那年,重新做最好的选择。
我只想要告诉你,拒绝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还有好想告诉你,驾车时候的你,真的是很帅。。。嘻嘻!想和你在一起是我的生日愿望。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希望我的生日愿望能够达成,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期望越高,失望也越大。

2 comments:

E-ME-MAI said...

小 妹 妹, 帥 可 沒 用 啊!
最 重 要 的 是 一 個 人 的 內 在, 內 涵 啊!!
要 選 擇 對 象, 也 要 對 方 愛 你 多 過 你 愛 他。。。。
我 知 到 你 一 定 會 說: 我 不 管, 我 不 管。。。

chenmimi said...

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我们之间纯粹只是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