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最开心又难忘的生日会!^^




2008年11月14日,我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会。那天,我五点多就起来和妈咪去巴刹买鱼放生和买晚上时要吃的东西。

爸爸和妈咪为了这个生日会忙碌了一整天,而且我也花了他们不少钱了,真的很感谢他们噢!生日当天,我从五点忙到两点半夜也不觉得疲倦。。。

从十二点开始,娴,英,伦就来我家为我准备一切了,真的很感动tehteh家族的成员。

说真的,今年的生日会是最开心的,因为能够和这么多人一起庆祝,有朋友,也有亲戚。

全场都热闹得很,气氛很劲爆,哈哈!太夸张了吧!

昨天真的很忙,忙抄感谢词和真心话给每位出席我生日会的朋友,忙选衣,忙打扮。。。等等。
出席者真的很多,在这里不多说。。。嘻嘻!我要保留神秘感。

大概九点这样,“他们”陆陆续续来到我家了,他还主动向我握手祝贺我,简直是开心无比,那天都握了好只个手了,他的特别冰冷的。。。哈哈!

耶!切蛋糕的时候咯!他们一直在我切蛋糕的时候帮我拍照留念,就好像我是明星那样,望了这个镜头又望另一个,philip就叫我摆像在许愿的样子,由于我许愿许得太久了,他就说:"怎么你许愿许酱久的?"我就忍不住想偷笑,我的确是许了很久,因为我真的希望那愿望会实现。他连续跟我说了三次happy birthday。

蛋糕分完后,就是玩game的环节了,那环节最疯狂的,我们玩打报纸,还蛮好玩的啦!

全部人都有喝红酒,就唯独他没有,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过我猜应该是因为他还要驾车回家的关系吧!

他们送我的礼物我都非常地喜欢,谢谢你们噢!让我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写着写着,感动的泪水已经流出来了。

我很感动她为我计划的在这一切,我很感动我的父母为我准备了这些,这些都是他们精心策划的。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泪水了,我就是个很容易感动的人。。。

谢谢你们的出席。。。^^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17岁的生日。

希望明年今日,我还是一样地开心,能和亲爱的家人和朋友,还有最爱的“他”一起度过。不过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啦!

ps:我许了两个愿望,愿望一,可以考到好成绩(最老套的)。愿望二,是秘密噢!

4 comments:

E-ME-MAI said...

你真的有流泪吗?

chenmimi said...

有啊!娴咯!那么伟大,让我度过了一个非常热闹的生日,我太感动,所以流泪,嘻嘻!还有,papa n mommy他们花了那么多时间和金钱在我的生日会上,我也是非常地感动他们的牺牲才掉泪的。

E-ME-MAI said...

几时?干吗我不懂的?

chenmimi said...

你去做工了。。。都没人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