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耶!我终于买相机了!




最近都在翻看SONY的catalog,就是为了要找我最爱的相机。
我是还蛮喜欢sony skinny T的啦!只是现在没那么多资本,所以就被逼打消这念头了。
昨天载姐姐去做工就顺便在jusco逛逛街,顺便看我心仪的相机的价钱。
其实早已计划要买那部相机了,因为它有多种颜色,而且又有4G-built in的internal memory。
这一点它就站优势了,我喜欢这功能,因为可以拍下很多的照片也不担心memory很快爆满。
回到来重点,呃。。。。呃。。。。看了看那些相机,我喜欢的那部现在的售价是RM899,还可以考虑,因为对我来说只要我喜欢的,我都舍得把它买下,可是颜色方面嘛,只剩下白色和蓝色,真可惜,没有粉红色了,那是我最爱的颜色。。。
算了,反正蓝色也很不错,就选蓝色吧!RM899?我带不多钱去,不够,就和哥哥去ATM领钱,再去把它买下。这年尾的假期旅行,我就能用它把美好的时光通通记载下来。
耶!终于能把它买下来了,以后它的主人就是我了,好开心噢!可以无时无刻都把它带在身边,寂寞时有它陪在我身边,以后都不再孤单了。
寂寞时还可以看看自己所拍下的照片,回忆起开心的时光自己也会快乐些,酸酸甜甜。
如果可以,我希望它可以让我把喜欢他的事实尽快忘掉,忘掉一切痛苦的,记下所有快乐的,对我来说会好过些,可是我知道,有些事情不是说要忘记就能忘记的,总需要时间让我走出这段那让人那么失望的街道,虽然那感觉是非常的寂寞和孤单。
但无论如何,我会为自己加油的。加油,eunice!

2 comments:

E-ME-MAI said...

到处都是`债主哦
你小心
哈哈

chenmimi said...

什么啦你,我很快就会还了。。。你放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