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伤心。。。。

11月20日
凌晨一点多,看到了一封他发的简讯,一看到那封简讯的内容的时候,我真的是很高兴而且很惊讶,因为我没想过他会这样问我。。。
不想把内容说出来,因为那封简讯原来不是他发的,是他的朋友耍他。
算了。。。向他道歉也挽不回我的面子了,别人一定会认为是我这不要脸的自己送上门的。。。一文不值了!我只是在自作多情罢了!好失望!又怎样?我都无能为力了。。。T_T
只想说被耍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好像让自己消失在他面前。。。以后我都不要再玩这“游戏”了,只会把自己弄得翩体麟伤。。。for what?
是时候要让自己冷静了。。。关于此事,我只能说我真的。。。很伤心!!!!好想一个人躲在草场的某个角落哭泣,但哭是解决不到问题的,而且都不会有人安慰我。
他发了简讯向我道歉,我只回了他nvm...不是因为生气他,而是我需要时间让自己冷静了再打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