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丰富的晚餐




半年前,
也就是今年的年初夕,
我和家人共进了一顿非常丰富的晚餐,
那就是吃火锅。
其实我们很少会买材料然后自己煮火锅当晚餐的,
只有特别日子才会这样做,
但今天却不是什么特别日子,
这主意是上星期爸爸提议的,
所以他必须去实行他的“任务”,
要不然也不会那么得空把桌椅搬出去,
而且也不得空去准备那么多材料。
那过程太麻烦了~
刚才在吃着的当儿,
gor被鱼骨刺到喉咙,
我就回想起,
在我小学大概三年级的时候,
我在外婆家吃着鱼丸粉的时候,
不知道是鱼丸太嫩滑还是什么,
在我还没来得及把那鱼丸要碎,
那鱼丸就“滑”进我的喉咙间了,
感觉就好像卡在那儿,
当时的我说不出话来,
连呼吸的机会都没有,
当时我第一个反应是:
惨了!惨了!我这次一定是死定了!
我感觉,我真的和死神擦肩而过,
再过多一秒也许我真的没命了,
就在我紧张的时候,
那鱼丸就“滑”下去了,
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真的谢天谢地,
把我的命捡回来了~
不过我并没有对鱼丸留下后遗症,
我还是一样吃它,
还把它咬得碎碎的。
呼~回想起,我真的有点怕当时的情景,
如今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没办法忘怀。

今晚的晚餐很有年初夕的feel XD

2 comments:

huikit2001 said...

^^

said...

火锅哦?我不太喜欢火锅,也不抗拒。。因为我不喜欢吃热热的食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