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爱上你的“琴”歌~




从小到现在学弹琴一直是我的愿望,
我希望长大后能坐在钢琴前,
一个人静静地弹琴,
享受着悦耳动听的琴声,
我还想弹给我亲爱的家人及朋友,
让他们能陶醉在其中,
想毕,那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
但无奈,
我并没那福份,
我只能看着他们弹,
自己却心动动地想把手放在那黑白琴键上,
学着他们弹琴的姿势,
想弹出一首好歌。
不能学弹琴是我觉得遗憾的事,
但能听他人弹琴却令我很快乐。
你说你每天都会用三十秒的时间弹琴给我听,
可是我没想过你真的会去做,
我以为你只是随口说说,
谢谢你实现了你说过的承诺。
好喜欢你弹给我的每一首歌,
虽然只不过是短短那几秒,
但我也心满意足了。

6 comments:

said...

钢琴声的美妙我只能观赏,因为我也不会弹。
所以我也很羡慕会弹琴的人。你好像也不错,至少有人弹琴给你听哦。

chenmimi said...

嗯,很好听。。。很幸福~

said...

幸福就好。短暂的幸福就算不能持久,但他永远都会是回忆。
是男生吧?是能让你幸福的男生吗?如果是,就握紧一点吧。
祝你幸福。

chenmimi said...

嗯,是一位有才华的男生。至于他能不能让我幸福我就不知道了~谢谢你^^

E-ME-MAI said...

看你要不要这种“幸福”咯,如果你觉得是的话。。。问你啦,你喜欢跟我share床睡吗?还是你要一个人自己睡叻?

“伟”所“毓”唯 said...

wh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