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好巧噢~


左边的帅哥是令孜,
右边的美女是婉婷。
平时没有出去吃lunch的我,
竟然会被同学约一起去吃lunch,
(yahoooo...!!!是我最爱的mcdonald)
我考虑了一阵子,
带有拿不定主意的心态,
心里想着:如果朋友有去我才去,
不然,我留在学院里继续我的任务更好。
可是没想到朋友也答应要去,
then,我也不必费神去想那么多了,
就跟着他们那伙人。
正当我在mcdonald和marianne在讲话的时候,
有位女生的反应非常大地叫到:
ei,marianne?(我的朋友)
然后就转过去看看是何方姑娘,
哪知道是一位多年没联络的好朋友,
她是我小学的好朋友,
好久没见到她了,
其实也不算久,
今年三月十九日还有见到她,
只是我没勇气叫她罢了。
今天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主动问她:你还记得我吗?我是XXX
她又再给很大的反应了,
哈哈!还是没有变的。
真的很开心再次遇见她。
过了不久后,
她又带来了一位帅哥,
我还以为她要介绍她的男友,
哪知道那位帅哥竟然是我小学同学,
他也是我的班长(如果没错的话)
婉婷就叫我猜他是谁,
起初我想不到,
但越看越面善,
过后我猜到了,
不过也没奖品拿,哈哈~
哇,他变好多了~
差点认不出来了~
我很开心能再次遇见他们,
希望这段友情能长长久久的。


Yeah~Friendship Forever^^

10 comments:

E-ME-MAI said...

ei...你怎样拿到人家的照片的?
这是版权所有,
当你未获得的同意下,
你知不知道你将被起诉法律第二十八条文(b)
罪成者将被判监两年或罚款马币两千零吉或两者兼施。
我将代表起诉者在这预先警告你,
让你最后的机会。
lol...;p

z9时尚衣铺 said...

你好^^
欢迎到z9时尚衣铺来看看

♥所有衣服都是现货♥仅有一件!

不仅有优惠的折扣,还有神秘礼物呢^^

如果有兴趣购买,行动要快喔!

欢迎常来逛逛..
我们会常加新货^^

-thx-

小win said...

嗨哟嗨哟
呵呵
下次看到我别说不敢喊我哦
我一定假假不认识你不喊你
如果你没喊我我就生气哦!!

❤-----♫『小雄』♫-----❤ said...

那个是庄令孜???
怎么差别哪么大啊??
哈哈,我都认不出了。。
是他吗?

chenmimi said...

Re~E-ME-MAI
Oopppss...i forgot to ask him first...haiz...but i think he also wont angry ...

Re~xiao win
i will call u...cz u are my baobei..^^

Re~xiao xiong
yea,he is daniel...look different right?yesterday i saw him...i also terperanjat...

❤-----♫『小雄』♫-----❤ said...

对咯,差别很大叻

chenmimi said...

哈哈~你觉得他变得怎样了?

❤-----♫『小雄』♫-----❤ said...

他变得蛮帅的啊~
哈哈!
那我又变得怎么样了?
哈哈

chenmimi said...

那是他前年的照片,我还有最近的。。。
你也是啊!哈哈~

❤-----♫『小雄』♫-----❤ said...

哈哈~
那就给我看看吧~
我觉得我还要改进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