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愉快的一天~










6 月 21 日


原本今天打算补回庆祝永薇的生日,
怎知道一个个不是有做工,
就是不得空,
最后剩下可以去的人也寥寥无几,
所以我索性推辞了~
不久后,
淑娴又问我得空没,
能不能陪她去买千层糕,
我想也没想就答应陪她去了,
反正我在家也没事做,
倒不如出去逛逛也好的,
消遣下,顺便放松心情~
她带我去Dataran Pahlawan 的露天那里
享受hi-tea~
她介绍了一间蛋糕店"Nadeje",
里面卖的都是精巧美味的千层糕,
一层层的溶在嘴里,
吃下去的口感超赞的 XD
我深深地爱上它了。
很希望它就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
但应该不可能吧~
那么贵,但值得~

4 comments:

E-ME-MAI said...

yerrr...好好吃叻,几是你要请我吃叻?

chenmimi said...

嗯,很好吃,我没钱啦~

said...

又是蛋糕。。又留口水了。。
好久没吃千层蛋糕了。。。好想念。。。
原味最好吃。。

chenmimi said...

我真的很喜欢这蛋糕。。。
好想在吃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