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我要证明给你看!

最近学了剪齐装,
剪完后要吹发,
这是一定要做的事,
其实吹发对我这初学者来说并不容易,
要把头发吹得有弧度,
要把头发吹得顺滑,
难上加难。
虽然有点难度,
但这并没有打败我的意志力,
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很用心地去学习,
我听取老师给的意见,
我仔细地看老师的教法,
学得快都要被人不爽,
被人讨厌,
被人妒忌,
“你们”那些不爽的,
麻烦你想想,
你的出席率是95-100%的吗?
想清楚“你们”没上课还要厚脸皮妒忌人,
下次想清楚了才讲人,
不要在我们背后说我们学得那么快,
你在怀疑我们啊~
你的实力也好不到哪里,
so,下次积一点口德,
麻烦用你的脑袋先想你自己有多好,
才有资格批评别人,
得空时照下镜子,
可能你自己都会被吓倒~

我不会轻易就放弃的,
我不会向你低头,
我更不会认输~

针对我们俩的人:下次我会证明给你看我是有实力的!!!!

4 comments:

huikit2001 said...

nu li..gambate..ni ke yi de..

said...

哇,宁得罪小人,别得罪女人。。
哈哈。。

❤-----♫『小雄』♫-----❤ said...

加油,你可以的~
你在哪里学?怎么我不知道的?

E-ME-MA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