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车祸 OMG ~o~' '

话说今天放学后哥哥来载我回家,
路途中也没什么特别,
就像平时回家的道路,
一样的风景,一样的建筑屋,
只是人物不同,(废话)
坐在车里的我,
一脸轻松,
因为驾车的不是我,
前方的车突然停了下来,
哥哥马上踩煞车器,
我的包包还有我本人马上冲上前,
包包跌下去了,
可见得如此“恐怖”,
还好那时没戴着眼镜,
要不然一定被压“碎”,
就在此时后方传来了“砰”的一声,
我以为我没命了,
choi choi choi~
哪知道转头一看是个uncle从电单车跌下来了,
我开始紧张,
我就问哥:gor 啊!要不要停下来?
因为我还以为是我们把他撞倒的,
但还好不是 ^^虚惊一场~
then,哥就停在路边,
(我们还有点良心)
我们就去看看那uncle怎样了,
只见他的手和脚都受伤了,
他的手在流着血,
我却呆在那里不只所措,
我回神了过后才想到要拿纸巾给他,
原本要带他去医院的,
但uncle说不必了。
有一位友族还蛮善良的,
他停下来慰问那uncle还帮他抹手上的血。
过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我觉得那uncle很可怜耶!
想起来都觉得心里酸溜溜的~
唉!!!!

18 comments:

E-ME-MAI said...

等下把故事的情节告诉我哦,

老伯伯后来怎么啦?

chenmimi said...

他骑着电单车回家去了~

❤-----♫『小雄』♫-----❤ said...

他砰一声你的车子没事吗?
为什么会紧急煞车?

chenmimi said...

不好意思哦!刚才写得不够仔细,我修改了。
因为前几辆车突然停下啊!而且我们的车距离前面的车很近。

Sicreci said...

+真是个小天使...^^
+God Bless You...=)

chenmimi said...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有点心痛看到他老人家(大概五十岁左右)跌伤。。。

huikit2001 said...

Becareful o...

said...

很久没来捧你的场了。。哈哈。。
其实我有来,只是忘了留言。。呵呵。(别生气哦^^)
又是车祸,最近我看得还真不少。。。
记得出入小心。。
~~为那位Uncle祈祷~~

❤-----♫『小雄』♫-----❤ said...

哦,不要紧,那么你们的车有事吗?

chenmimi said...

Re huikit~
yaya...

Re~泓
不好啦你~来了也不留言,嘻嘻!开玩笑的 XD
嗯嗯,但我也预测不到~

Re~小雄
车没事,uncle有事罢了。

❤-----♫『小雄』♫-----❤ said...

哦,原来,还以为他直接撞下去你们的车

chenmimi said...

我也是以为,哪知道下车看却没被撞,幸好,不然回家就中头奖。

E-ME-MAI said...

中那里一边的头奖?
toto magnum or horse?
blehhh...

huikit2001 said...

can we talk?

said...

预测不到什么???呵呵。。
别说了,我每次来留言,我的部落你却没来。。。实在是。。。不给脸。。。哈哈。。。

❤-----♫『小雄』♫-----❤ said...

哈哈,幸好咯,那就好不然真的很够力咯

chenmimi said...

Re~E-ME-MAI
全部都中完 XD

Re~泓
预测不到会发生这事情。什么?我可是有去看你的部落的噢!只是没留言,而且你都没有update新的文章。

Re~小雄
对啊!不然回家不知道要如何交待。

❤-----♫『小雄』♫-----❤ said...

都不是你们的错啦,你父母不会怪你们的拉